close

竹下通滿滿都是人
都是人

我們不是來這裡逛,只是為了要穿越街道走去原宿


ka小妞途中一邊喝捏捏喝到睡著



那位阿伯很有趣,耳朵上掛2個小魚缸,裡面有養金魚
不敢近拍,加上沒有停下腳步,沒拍好啦 > <


大創


怎麼會這麼多人啊~是路太小顯的人多嗎?



這趟來日本我一直以為會買新鞋,但居然沒有
因為鞋子要試穿會浪費時間也不敢逛


內衣,更不用說啦!
怎麼可能我顧自顧的逛要大夥在門口等我咧~


這位先生照相很俏皮齁


路邊還有像夜市舉牌叫拍賣


終於,終於,通過了那條街
時間才下午5點多,天色就這麼暗了


先去吃晚餐吧!晚餐吃原宿的天丼
在forever21和H&M的對面,很好找


周節輪也來這吃呦!


看看menu上的價格,在日本來說算便宜了


有天婦羅又有小拉麵才不到700日圓,哪裡找



可以加價升級



我們點的是這2種,大江戶天丼+半熟玉子
季節限定的秋味天丼,當然點來吃吃看



睡得超熟,連吃晚餐都叫不起來


我的套餐來了,看起來很普通


半熟的玉子


加在一起後,天殺的好吃


米飯很Q粒粒分明略帶甜味
天婦羅炸的酥脆,裡面的大蝦和鰻魚很新鮮
醬汁也鹹淡將將好

老大的秋味天
丼也好吃


這天的丼飯品質很穩定,吃飽後,繼續往前走


forever21 & H&M裡面整棟滿滿都是人
我都只有在1樓稍微繞一下就出來,不敢逛


媽咪在forever21買了閃亮亮的手鍊,送給我


我在H&M買一件皮衣,套一下就趕快拿去結帳了
身後的小姐似乎在煩惱什麼 








天丼てんや(原宿店)
住址:〒150-0001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1 原宿TKビル1F
電話:03-5474-1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