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天氣很好!好險~

 此次台中行意外小插曲:在高鐵上時,老大跟我說:啊賀~我忘了帶外套!!
我:齁!你是在幹嘛啊!這麼重要的事情也會忘記!
到達台中在等接駁車時,風好大好冷,我一臉得意的跟他說我要穿外套
一打開旅行袋........嚇~我的外套咧??我也忘了帶外套
嗚嗚嗚嗚嗚....怎麼這樣啦!一整個旅行袋都是小人的東西,自己的卻沒有
於是,好險有帶老大的短袖、長袖T,可以往襯衫裡面塞
我有帶絲巾&秘密武器:恆溫37度的貼身絲襪背心
再加上天公作美,沒讓我們冷死

微微涼意,但太陽好舒服


老大的學妹跟我們約在東海藝術街這邊的餐廳
我們先到,周圍走走


跟以前一樣,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這間拉麵很小間也沒什麼裝潢,但是裡面全客滿外面又都是人排隊


克里夫餐廳門口


一入門就有一隻可愛兔寶寶迎接


外面有一些桌椅 坐在那吹風 感覺很棒


一進去右手邊有老闆&老闆娘第一次約會去拍的大頭貼素描


老闆簡介



MENU





豪爽的老闆娘


我們沒有照MENU上面點,老闆娘說要自己幫我們搭
只知道主菜是羊排&比目魚



先上了一小碟的SOUSE
裡面有蝦子、番紅花、美乃滋


塗抹在麵包中間當夾心,好開胃~


油醋莎拉


小朋友超愛灑梅粉的脆皮薯條


杏鮑菇加特製XO醬



這XO醬是主廚自己下去炒的,我最鍾愛的安蘭居XO醬現在買不到
(餐廳在整修,但已經整修了好久都還沒開始營業)
不敢吃辣的推薦這裡的特製XO醬,很香很好吃
跟老闆娘央求好久她才賣我2罐(她還欠客人200罐)

價格:安蘭居500元/罐  克里夫:300元/罐 




鮮蝦墨魚麵    好甜美喔!
下次去一定會再點,大爺的學妹一盤吃光不過癮又再來一盤


主菜  魚排&羊排



用2種酒下去做的提拉米蘇  好好吃


咖啡



大爺的學妹有帶她小兒子一起來用餐(大約1歲6個月)
整個用餐期間,持續坐在椅子上的時間不超過5分鐘
大人輪流要帶他去外面溜搭,附近商店、廣場、書局(買了一本恐龍貼紙書回來)
7-11(買了2瓶多多,還把衣服都灑了),餐廳裡裡外外走了N次
我看了直冒冷汗,好有耐心的父母啊!


ka ka被我限制活動範圍,餐廳外面



露出賊賊的笑


下一秒就給我掀裙子露底褲  齁....


椅子上看別的小朋友玩




不然就是在入口處




有帶她到對面的書局買了一本公主貼紙書
大爺買了一本梵谷的書,為了要去看展覽做功課,好認真喔!


還好  一切還在可控制的情形之下


回程的路上,看到了這間商店
裡面很多人,是什麼?



是賣些很可愛的小東西


顏色都好鮮艷!


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地方



我只有3分鐘的時間,不能好好逛
匆忙之下買了7樣小可愛


全是木製品,很精緻圓滑,價格也很親民
雪人響板:NT 70
貓咪髮飾:NT 20
小豬鉛筆:忘了
貓咪&公主哨子:NT 40
貓咪大迴圍針:NT45

唯一比較貴的是第七樣
彈跳公主:NT 320


雖然KA一臉憂鬱,我要強調.那是因為她想睡覺了
其實,她很愛這彈跳公主的
 


附上菓森林的名片


克里夫的名片


提醒:採預約制
老闆娘說她們每天都忙到凌晨5點才關店,隔天又要開始營業,體力透支
那天,她只收2桌有預約的客人,其他的客人都請下次請早些預約



這一餐,吃的很滿足
不可否認,台中是個好地方

12月要去台北看梵谷,姐妹們,我又來了~
(快逃的逃躲的躲別被我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