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磯山棉花糖是我喝咖啡的新寵兒
下一張(熱鍵:c)

雖然COSTCO一次要買一大包量很多,而我又不是挺愛吃棉花糖這玩意
但相除起來是外面1/3的價錢,而且,配咖啡很讚

COSTCO賣的是大顆的,外面(如A+1)有賣小顆
曾經試過時接丟入杯中充咖啡下去,感覺棉花糖的味道沒有出來
後來我自己發明放入杯中前先把棉花糖對半撕個缺口,一般一咖啡杯放4顆就差不多滿了
下一張(熱鍵:c)

再把熱咖啡沖下去直接淋在棉花糖上
( 我是直接沖家裡美式或義式咖啡機沖泡出來的無糖黑咖啡 )
下一張(熱鍵:c)

有時看心情會再灑點肉桂粉在上面
下一張(熱鍵:c)

再配上巧克力夾心餅乾 ( 也是在COSTCO買的 ),實在太幸福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是不喜歡咖啡裡加糖,但有時總是想吃點甜的
棉花糖的味道&香味會慢慢在黑咖啡裡釋放出來,嚐起來真的很不錯喔!





再來要介紹的是 強力密封保鮮膜   2入  $249
下一張(熱鍵:c)

跟一般保鮮膜一樣,可以包蔬果或封口容器
但不一樣的是,可以 密 封
下一張(熱鍵:c)

像出國常需要攜帶化妝水或液體容器出去,就可以用這保鮮膜把外面封起來
這樣就不怕液體會流出來囉!

打開裡面密封保鮮膜看起來是有些顆粒的質地
下一張(熱鍵:c)

用途:可密封多種容器、食品,防止液體滲出
使用方法如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抽取出適當尺寸的密封模,至裁切邊緣撕下,並致於欲密封的容器或物品上
以兩根手指按壓密封模於容器邊緣


我很想用肉類來做實驗,但家裡目前沒有,所以先拿ka ka的大眼蛙水杯試驗
裡面裝的是沒喝完的果菜汁,冰冰箱之前先用密封模把開口封住,用手指壓一壓邊緣
下一張(熱鍵:c)

確定邊緣都密合後,把水杯傾斜放置,果菜汁沒有流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再把水杯倒立,果菜汁依舊沒有流出來耶!
下一張(熱鍵:c)


電視購物頻道常看到有賣 樂 扣 這項產品
有了這個何需買樂扣咧?況且樂扣只能用在圓形物品上
有了這個密封模,形狀就不會被設限了
突然想到,拿來封切一半的西瓜應該也很好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