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ka ka的腿是她爸帶出去一定會好好炫燿,嘴裡說是有好幾圈的蹄膀但嘴角卻上揚的很欠揍
那天和媽咪帶ka ka去夢時代喝下午茶,我們隔壁桌有一對情侶在賭氣不說話
明明就坐在對面還要用手機互傳簡訊
ka ka根本不理會我和媽咪一直呼喚她,看那一對情侶看到她都傻眼
手帕蓋在她頭上也不理,口水還不自覺的流下來,整個很搶戲

下一張(熱鍵:c)

ka ka喜歡跟外婆在一起,因為外婆會買禮物送ka ka
學步車look
下一張(熱鍵:c)
還會帶我們出去玩(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 )
到IKEA看到木馬也不放過
(小織織妳的馬頭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在IKEA意外發現有在賣嬰兒床的床圍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現在ka ka睡覺睡相很差,會翻來翻去就算了還會亂撞,好幾次頭去撞到床欄而大哭
家裡的嬰兒床原本就有圍一層床欄了,現在圍兩層看會不會好一些


有了蚊帳下一張(熱鍵:c)和防蚊貼片下一張(熱鍵:c)

的加持下,被叮咬的情形少許多,但還是躲不過奸詐邪惡的蚊子兵團
貼片不便宜,總不可能天天貼
上網搜尋了一下,很多人對阿卡匠的防蚊精油頗推薦
於是決定貼片留到外出活動時再用,在家這個試試效果囉~
下一張(熱鍵:c)

由天然的尤加利樹油及花草提煉而成的精油    無明顯的味道-沒有一般仿間所使用的尤加利刺鼻的味道
可放置於寶寶房間˙客廳˙玄關˙屋內任一處都可   也可放置於屋外,尤其是在郊外野餐或是露營時,都可使用
對嬰兒無傷害    一罐可使用2個月


小妞越長越大,表情也越來越多,而且還參雜很多"奇蒙子"
ka爸某天心血來潮從酒櫃裡抽了2瓶酒要我給ka ka照相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ka ka都很配合擺pose,一連拍好幾張都沒問題,還會配合她爸演內心戲

下一張(熱鍵:c)

過了2分鐘,可耐不住性子了

下一張(熱鍵:c)

還好ka ka有扁嘴生氣,不然再這樣擺下去恐怕兩頰都會凍傷了


不僅如此,我要跟她合照還不給拍,一把就把我推開是怎樣??

下一張(熱鍵:c)
完全不把我看在眼裡,我這個做媽的以後絕對不會當 [ 孝子 ],哼!





# 昨天去COSCO大爺買了積木要送給ka ka
下一張(熱鍵:c)

問題是:等到ka ka會玩這玩意,也要1~2年以後了吧?!現在買不會太早??
大爺說:現在剛好有特價阿! ( 就算折了300元也要800多塊),而且現在木頭越來越貴以後搞不好就沒有木頭積木了( 理由很多)
看來做爸爸的也很容易失心瘋的買東西給孩子


#之前日本明治奶粉的賣家有送我明治果菜汁讓ka ka試喝 ( 粉末狀要加水稀釋 )
下一張(熱鍵:c)
結果ka ka一喝到就表情怪異,沒什麼喝就丟掉了
昨天拿出貝親的果菜汁 ( 鋁箔包裝,直接倒出就可以喝 )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那小妞喝到欲罷不能,愛喝的很
她爸看的多心歡喜,直說那果然是他的小孩(因為大爺愛喝波蜜果菜汁,我則是非常不敢喝)
今天大爺肯定會去掃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