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照像角度很重要

這張,ka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不過這張  腳又變短,真是難取捨


離題,今天是要來po新春生蠔大會
是由友人T先生從法國空運來台的"尚青"生蠔
剝生蠔,是件很可怕的事
還好,有餐廳幫忙帶理,不然肯定還沒吃到就很多人見紅


今日,每個人的配給是  3顆吉拉多Gillardeau(左3)
Gillardeau代表一個超過百年的生蠔培育家族,更是極少數以養殖者名稱命名的頂級生蠔

1顆貝隆生蠔huître Belon(右)
貝隆生蠔,可說是生蠔界中的鑽石,目前是生蠔中價格最昂貴的


法國生蠔的大小以號碼編排,號碼越小,尺寸越大。通常是0號到6號
0號尺寸最大,6號最小
這次我們吃的是2號  一般2&3號口感最好


主辦人還請爵士樂團現場演奏,氣氛好好


生蠔可以直接吃,或滴檸檬
也有薑+哇沙米



和威士忌可以試


我還是比較喜歡滴點檸檬汁就好


生蠔,對小人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 這傢伙不吃海鮮,騙也會被她發現 )
在那玩起花來



要慘招毒手


餐廳貼心的送上小人專屬餐具


還幫小人製作義大利麵


結果,ka ka吃沒2口就不吃
其他造福我們這些蝗蟲大人們



對我們來說,今日的"主餐"是生蠔,其他則是配菜











酒兒們



友人帶來的日本草莓,大顆香氣又足


這傢伙不吃台灣草莓的,只吃日本草莓,一連吃3顆
上回去北海道也吃了好多顆










我覺得我有幻聽耶!一直有人在耳邊逼我吃東西好討厭喔~

明天去牡丹villa,我們要盡情放輕盡情吃喝

給2位小美女的周歲禮物寄出去了,希望妳們會喜歡^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