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照片會這麼少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家有個【 鄭 大 牌 】
不看鏡頭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每次我一拿起相機,就要開始自導自演
" KA KA看這裡呦 ~  媽咪在哪裡呀?! ~ K.A.T.R.I.N.A ~ "
演到最後就有可能變成大吼大叫
為了不讓我自己失控,我只好少逼她照相 ( 我很委屈捏.... )


玩的時候,都笑得很大聲
照相的時候,就變這樣


齁 !有這麼委屈嗎??


看看那個表情,很像是我逼迫她


最後好不容易有一張看鏡頭的,臉也是很臭  沒有笑容



有時候,真的會看鏡頭
但在 "喀擦" 的那一煞那,會出現自創的動作
( 這是在....聽電話?! 還是在表達oh my god ?? )


不然,就偷捏我一把


不然,就是把我的臉擠到變型



因為ka ka的一句話,我要去墾丁玩沙子,大爺就真的要帶她去
去墾丁是沒啥不好,但是,我家老爺不喜歡在外面過夜
若要去墾丁的話要當天來回
禮拜六我裝死說很累不想去(是真的很累嘛!)
結果小人睡午覺起來大哭,吵著要去墾丁玩沙子
溝通一番,跟她說媽咪身體不舒服,明天再去,最後她也接受了
禮拜天,躲不過,一定得去
老爺怕熱,所以,下午2點才出發,到沙灘快4點
去那裡,不租陽傘會曬死,就算只待1個小時,還是租
東西舖一舖小人就等不及開始玩沙子


顧著玩更是不可能理我真情的呼喊看鏡頭




她老爸,來來回回的幫她提水
又帶她去踩浪、追浪


5點,收工,回高雄
回來的路上去吃了大陸羊肉,還去東港買魚鬆
去了墾丁,沒逛到夜市  #(┬_┬)泣!


這趟去墾丁,小姐玩得非常開心,吱吱叫個不停
都還沒回到家,大爺居然又跟小妞說,要再帶她來墾丁玩沙子
這種速戰速決趕路的玩法,我沒辦法
你們倆就先饒了我一陣子吧!  ○( ̄﹏ ̄)○




送上 " 蝌 蚪 眼 " 的笑容一枚






阿姨們有求必應,我馬上硬是擠了一篇ka ka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lee0810 的頭像
    rebeccalee0810

    Rebecca's Blog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