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狗狗是ka生命,最近有越來越嚴重的跡象,好像吸毒 = =


上上篇網誌問了大家 該做什麼好呢?
結果好多媽媽給我意見,真感謝大家
吸收了很多東西,也開始去找"替代方案"
這2天和老大討論&評估之下
我們打算現階段畢竟ka ka還小,不用去急著學什麼才藝
比較想讓她先淺層的去接觸音樂、律動、人群
禮拜六打算去看看美育奧福,但能不能接受就要看kaka自己啦!


前幾天接到老媽來電,說很久沒看到孫女了
於是,老媽說要去夢時代走走
大家一定很疑惑幹嘛一直去夢時代,其實此行沒任何目的
只是婆孫2人想相見歡一下,去走走


到那都中午啦!祭五臟廟先~
ka ka和外婆來個親密合照,還不專心偷看我



麵包超人照相機是ka的新歡,前些天茵茵自日本帶回的新掀貨
這相機超妙的,只不過是玩具而已,但日本人真厲害
開機的方式是:滑蓋,而且鏡頭還會伸出來呦!(有鏡頭伸縮音)


carly妳看到了嗎?ka ka今天可是戴著妳的項鍊一整天哩~
沒白疼齁 

有倒數聲音、音樂、還有照相喀擦聲
閃光燈都有哩~還有捲底片的聲音,好有趣!
幫媽咪照張相吧~


今日ka ka是老大,我們的路線根本是跟著她走為了她而走
感冒才剛好就吵著吃冰淇淋
我其實是想制止,因為她感冒還沒好完全呀!
但沒辦法,叔公疼她,她只要說什麼都好



走到藍鯨館,有open將,這帽子也未免太大了


感覺很重心不穩,哈


勉強來個笑容囉!


經過泰迪熊區,吵著要跟熊熊照相


經過棒棒糖區,又開始亂吵著要


隨便一隻都60以上,但長輩疼她,ka一說什麼就立刻會去買單

如果只有我跟她,我才不會買咧!
可惡的小妞,很會看情勢呀!


最近發現她有壞習慣,會一直把舌頭弄出來
肯定是學老大的啦!  ( ( ( 氣 ) ) )


猜猜在幹嘛?  我是ka的流動廁所呀!



不好意思,她真的把這兒當自己家了



前陣子ka生病的期間,收到小綠綠如此熱情的禮物
說是希望ka趕快好起來,還有自製卡片
好窩心喔~大家雖然素昧平生,但在這真的就像朋友一樣
謝謝妳們的好


要回家時經過方師傅,那招牌麵包也未免太大了吧!
是當天現做的呦~



這天,真的純粹是渡過親子時光
在裡面到處晃晃也沒逛街
雖然只幾個小時,但相處的時光是很愉悅又珍貴的呀!



題外話:
昨個去茵茵那,她送我一個禮物


LADUREE,這不是法國甜點百年老店嗎?
這是她從銀座提回來的,本來想買招牌馬卡龍
但礙於保存期限只有2-3天,所以就沒買
不過我上網估夠了一下,有人空運74個馬卡龍來台灣
然後是直接送入家中冷凍庫,想吃的時後再拿出來
所以,這方法是可行的嗎??

包裝很精美


茵茵說日本貴婦都買這個回去當下午茶點心
她買了2盒,一盒自己吃一盒送給我
要我猜多少錢,我說:500?她說:以上!
因為是送我的她也不願意講實際價格



老實說,原本我覺的應該不會很令人驚艷
因為, 我不愛吃很甜的東西(印象中巴黎的甜點都很甜蜜蜜)
巧克力我只吃純黑巧克力,甜的我不愛


一面是杏仁粒?一面是巧克力


咬下去才發現,巧克力薄薄一層,而且沒有很甜
另一半很酥脆,整體搭配起來很不錯
不會令人覺得很甜膩


 茵茵還特地跟我說,吃這樣點心要配好茶
我從家裡翻箱倒櫃,只剩這可充一下場面




泡了一杯紅茶,搭配小餅乾,好幸福




  真的,有朋友真好,妳們給我好多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