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這天,是我的生日
早在2天前家裡就瀰漫著戰火
老公是個不愛過節日的人,在他眼裡每天日子都一樣
而且我的生日禮物老早就送了

那些節日 = 商人騙錢的日子

但我卻覺得若都這樣一天天過去生活哪有樂趣可言
為了不白白浪費我生日這天,我打算就算老公不幫我過生日我也要自己過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晨開始~
穿著飄飄洋裝騎著我的不藍燈到BAGEL BAGEL去
下一張(熱鍵:c)

有多久沒吃早餐了不說,又有多久沒一個人吃早餐了咧?!
點了一個肉桂葡萄BAGEL+藍莓起士醬+冰紅茶

下一張(熱鍵:c)

出門前剛好郵差北北送來2份大禮就帶來這拆驚喜
下一張(熱鍵:c)

一個是怡婷送的OPI護甲油,一個是雅婷送的KITTY NDS鑽貼
有了護甲油我的指甲總算是終於有保養類的東西啦 
晚上也把NDS穿上新衣服,哇~好閃好閃
下一張(熱鍵:c)

如此悠閒的早上卻不悠閒,因為心裡是難過的
一個人獨自嘆氣想著我怎會如此悲慘自怨自艾
( 一個人的時候很容易陷入小說劇情中 )
再怎樣逃避也得面對中午快來臨得回去顧小孩的現實
東西收一收趕緊回家去


回到家氣氛還是很僵,大爺好像似乎沒有要幫我過生日的意思
就在心冷之際接到老媽來電,說要請我吃飯
我心想,好吧好吧!不然今年生日就這樣過好了
回頭去跟大爺稟報今晚我不在家吃飯一事他就說:
我晚上要帶妳們出去耶!妳還想跑去哪裡!
雖然他也不知要帶我們去哪
但至少表示前幾天開始的戰爭他有收到訊息有心要彌補我想過生日的心情



時間逼近下午五點,我們都還想不吃要去哪吃飯
上網搜尋了一下也沒頭緒,哪裡好停車東西又美味?
靈光一閃~來去漢來10樓吃火鍋好了
接著迅速的連絡友人幫我們訂位&相約友人一起歡樂
我想要在生日這天去外面用餐的小小心願也算是有實現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約的太過突然加上我和大爺一共只有6個人
火鍋湯頭有:柴魚、沙茶、牛奶、大骨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蝦、綜合丸、韭菜餃、花枝、松阪豬肉、牛肉、羊肉、鵝血、干貝、手打麵、石斑魚

下一張(熱鍵:c)


所有食材真的都很新鮮,尤其是那石斑魚是現殺的,鮮美又彈牙
大骨湯頭很特別加入黑胡椒提味

高雄最好吃的火鍋就屬這一間 


小妞最近最鍾愛的零食是小饅頭
下一張(熱鍵:c)

不但自己吃之外也不忘分享給雙親
嘴巴還會作勢也張很大,啊~
下一張(熱鍵:c)

來,分給阿爸吃
下一張(熱鍵:c)

手被咬住被咬住
(請注意,小饅頭在右手,KA用左手想欺騙她老杯)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又塞回自己嘴裡吃,還樂的很覺得有騙到她老爸
下一張(熱鍵:c)

要照像小人也很難控制怪表情一堆
我想要的"深情母女"照破滅

下一張(熱鍵:c)


不時還穿插KA吵著要酒喝,於是她老爸就這樣用奶嘴沾酒給她解饞
下一張(熱鍵:c)


這天雖然沒有生日蛋糕,但很不一樣的是有我的小孩參與的第一個生日
還是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PS:謝謝曉雯送我的生日禮物Les Nereides紫羅蘭耳環
我沒有紫色耳環耶!正好正好
下一張(熱鍵:c)


謝謝給我生日祝福&生日禮物的各位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lee0810 的頭像
    rebeccalee0810

    Rebecca's Blog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