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申明  下一張(熱鍵:c)  不然心臟會無力
下一張(熱鍵:c)


去年這款項鍊曝光度極高,雜誌封面一看就很搶眼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會被這牌子吸引,是因為看到孫芸芸、關穎戴的愛莉絲夢遊仙境系列
下一張(熱鍵:c)

電視上曝光度也很高
下一張(熱鍵:c)

進而到網路上去搜尋,才慢慢認識 Les Nereides 
Les Nereides在台灣只有3年多歷史,但在歐洲時尚圈已經風行27年
每一個飾品都是由法國設計師手工製作,因此也無法量產更顯的收藏的珍貴性
所以看到喜歡就要下手,不然一下就絕版了
風格大多童趣為主,滿足每個女人心中那塊小女生的小小夢想
當然也有浪漫花系列、嘻哈等,混合funny原素
有童話故事的風格、誇張華麗但卻又不會粗俗
除了耳環精緻外包裝也不馬虎
每個包裝束口袋都別具特色,不同系列耳環配合不同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第一副耳環是芭蕾舞系列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眼看上這耳環就深深被吸引
下一張(熱鍵:c)

芭蕾舞者是搪瓷(enamel)的所以有些重量,法國師傅手工上色
上面有珍珠母貝,舞者舞衣還閃閃發亮
當時買這副耳環可是掙扎了很久,因為價格上不是很可親
但又覺得真的好夢幻喔!不買可能會失眠很久所以就忍痛買了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手工精緻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款也很美,芭蕾舞者一樣很精緻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黑舞者
下一張(熱鍵:c)

去年我生日的時候好麻吉怡伶因為知道我喜歡
送了我同款不同系列的芭蕾舞手鍊,還可以加備鏈變項鍊,真的很讚耶!
收到感動死了,據說她自己也忍不住買了一條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有一就有二,這樣精巧的飾品我怎麼可能只忍住買一副
於是第二副耳環產生,花朵小鹿斑比耳環
花蕊有小小顆閃閃鑽,小鹿脖子上還有掛愛心項鍊,好有春天的氣息!
下一張(熱鍵:c)

網路上還有看到膚色的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有二就有三(好像不會停止的樣子 = =)
一樣是童趣系列,跳躍芭蕾舞動物寶石耳環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是小老鼠&小鹿
裙襬一樣有閃亮亮,小鹿的額頭還有一顆小鑽呦!
我的比較可愛是唄~ ( 這是我地盤敢搖頭的拖出去 )
下一張(熱鍵:c)

裙底風光LOOK,就算是裙底手工也不馬虎
下一張(熱鍵:c)

很不小心的,被我看到出了貓頭皇冠系列
下一張(熱鍵:c)
皇冠是立體的有水鑽,再來是我摯愛的貓咪
能不買嗎能不買嗎?!
手鍊很有復古的fu
下一張(熱鍵:c)

項鍊復古又華麗,我喜歡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看到這款長項鍊,但總不能每一樣都買所以忍住
下一張(熱鍵:c)

貓咪耳環
我離點點很遠了,而且買了也沒衣服配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讓我很澎派的春夏款  夏季叢林長頸鹿系列
下一張(熱鍵:c)

繽紛長頸鹿穿高跟鞋,好妙喔!真的很有夏天感覺
項鍊好貴,我買不下手還在抖
下一張(熱鍵:c)

耳環也很特別,有點想下手,但是會不會太花俏了點??
下一張(熱鍵:c)


嘻哈性感風
牙齒閃亮亮,還有眼睫毛哩
下一張(熱鍵:c)
zara這件tee那紅唇真是誘人呀! 下一張(熱鍵:c)
拿來配嘻哈大眼睛項鍊應該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看到了可愛貴賓狗耳環
下一張(熱鍵:c)
手鍊也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巴黎鐵塔戀人項鍊也很有故事性在
下一張(熱鍵:c)


大溪地小島風,很有度假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穿著素素的衣服,配上一條顏色豐富或誇張的項鍊就很IN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特別感謝﹞
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由小織織熱情獻上
粉紅色的蛋型光學滑鼠
天啊天啊天啊~~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原本不知道哪來的滑鼠可以去旁邊休息了
下一張(熱鍵:c)
配上我的粉紅主機嘟嘟好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小織織謝謝妳!我真的很喜歡呦!
喜孜孜喜孜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lee0810 的頭像
    rebeccalee0810

    Rebecca's Blog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