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默默帶過,但又覺得該記錄點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漸長還是有孩子後事情變很多的關係
生日對我來說,已經不再覺得那麼特別或期待
當然還是不想就像平常日一樣的過,和朋友或家人找機會小聚一下也好


上一次黴漿菌感染都還沒跟大家報告ka ka病癒的消息

結果不到一個月她又感冒了!而且也是黴漿菌感染 = =


唉,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就又,感冒了

到底真正原因要歸咎於?真是三聲無奈
老大和我在討論說,才一個小孩生病就把我們搞成這樣
(每次感冒她都連燒好幾天,半夜我們每小時都要起來,量體溫、餵藥、換衣服)
如果生2個,不就龜泥趟梯都不用休息?!


經過幾次生病,小小發現

這傢伙每次生病右眼就會呈現雙眼皮狀態
病一好雙眼皮就會消失
若雙眼皮出現,彎的哎住以啦~



今年在宮園慶生,那天副總統蕭北北也在那用餐

停車場沒幾個位置卻都是他們的車
還好我們有停到,趕緊通知朋友這沒位置


在等待友人期間,快點來張母女照

不過她最近就是一個叛逆期,什麼都不要不要




當天的餐就不再贅述,還滿滿意的


馬鈴薯海膽餅,起士鮭魚捲










吃到一半,馬力歐來,ka有玩伴啦!



那天有13位友人幫我慶生,好熱鬧呀!



蛋糕是訂台南深藍咖啡的原味千層



總之,就是一個愉快的餐會(很突然的結尾XD)



生日過後4天,收到了一個大包裹

是7月訂的小紅(東方紅)RIMOWA來了!
瞧ka ka笑的多嗨心哪~


當初還沒看到實品在官網看到就心儀不已

超輕質豪華系列登機箱


7月的時候到櫃上去,無奈沒有現貨
鋼琴烤漆,深藍黑色咖啡....都有貨
黑色的其實質感也不錯,老大本來試圖想讓我轉念買黑的
因為預購有時要等很久還要先付清,有人等到3個月
櫃姐說現在預購應該9月可以收到貨
老大跟我說,妳看,黑色的低調奢華
而且質感很好耶!也不錯看齁~

但我內心知道,我就是想要這種紅色的呀!

如果我今天勉強買了黑色,到最後我還是一定會還是想要紅色
所以我很堅定的跟老大說:我等!!

結果比我想像中還快收到,肯定是要為我祝賀的呀!

左上角的貼紙,是我們6月去apple時小人吵鬧小姐送她的貼紙
當時就被我偷偷的暗槓下來
今天一拿出來貼小人就說,媽咪這是apple姊姊送我的貼紙捏,妳怎麼給我拿走~


有了拉風行李箱後,就好想趕快出國
原本暫定10月初,但華航突然來個高雄10/31起直飛東京
但11月日本應該會冷了,室內室外溫差又大,好討厭要帶很多衣服
看來我們可望的出國日期又不知要延到何時




各位朋友給我的祝福&禮物我都收到了
真的覺得非常幸福呀~~




最近有好多東西想寫,但都很零星也沒啥重點,總不能每篇都取名為雜記吧?
ka ka今天雙眼皮消失了,看來感冒快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