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以來就有嚴重的失眠問題困擾著我,尤其婚後更是依賴
那是個惡性循環的東西,總之,我們今天先不談這個

來聊點比較不一樣的,安眠藥之驚恐事件!! <--是配合鬼月的主題嗎?




一開始會接觸到安眠藥,也是老大給我的

曾跟他聊天提及到我有時有失眠問題
當時他說他那裡有安眠藥,可以給我
( 這應該是陷入地獄深淵的開始吧?! )
後來真的收到以後,很"珍惜"的吃著
就是除非真的躺了3-4個小時無法入眠才會吃
服藥後很快的,藥效出現就像被棍棒一擊打昏一樣睡著
但在已經服藥但未入睡的期間,是最可怕的時刻
如果不乖乖躺在床上等睡著
有些人會夢遊,事後隔天醒來會忘記服藥後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安眠藥之驚恐事件一:


時間:N年前

老大打電話來聊天,我居然跟他聊我前男友有養松鼠,還說了一些和前男友的瑣事
這些是老大隔天打電話時跟我說的,我覺得當時他一定聽得出來我已經吃藥,故意套我話的吧!奸詐!
( 這故事教我們:服藥後請關機 )


安眠藥之驚恐事件二:


時間:在台中工作的時候

服藥後打電話給當時絕裂的朋友(是女性別誤會),隔天醒來那位友人躺在我旁邊
而且垃圾桶有四海豆漿的紙杯
據友人說我打給她說要好好說清楚叫她來我租屋處
那所以是,我們還一起出門過街外帶了四海豆漿回來談判這樣??
因為我做了如此蠢的事卻又不想承認所以後來還得假裝跟她關係不錯
( 這故事教我們:不想再連絡的朋友請把手機通訊錄裡的號碼刪掉&服藥後請關機 )


安眠藥之驚恐事件三:


時間:經常發生

吃了藥後上樓看老公小孩睡得很安穩,然後我躺了半小時又無睡意
通常都會下樓,自己煮宵夜來吃,而且都是煮很怪的東西
譬如:皮蛋炒牛肉片? 麻辣鴨血臭豆腐+嫩豆腐+牛肉水餃?
當時我煮完一定會把鍋子給洗乾淨,沒吃完的冰冰箱,但流理臺&碗盤不會收
所以隔天我才會發現前一晚我幹了什麼蠢事

也有過我騎機車到夜市去買麵回來吃


( 這故事教我們:家裡冰箱要上鎖&大門也要上鎖讓我出不去 )



安眠藥之驚恐事件四:


時間:幾天前

半夜喝啤酒,沒喝完居然把剩下的啤酒倒進蘋果汁(ka的飲料)的玻璃罐裡
隔天早上ka說要喝蘋果汁,我倒給她後她喝一口跟我說:
媽咪這不是蘋果汁阿,我不是要喝綠綠的(她指我平常在喝的檸檬水,放久了會變苦)
當時我還很生氣覺得ka在整我,這明明就是蘋果汁,妳在找什麼碴!!
等到中午她老爸回家,她跟老大告狀說:
把鼻我要喝蘋果汁,這不是蘋果汁啊這是綠綠白白的我不是要這個
這時我更生氣的跟老大說:那明明就是蘋果汁啊!她在找什麼碴!
老大打開她的水杯喝了一口,轉頭跟我說:
某ㄟ,這是啤酒........

天啊~~~我不敢相信

衝去冰箱拿出來喝了一口,真的!是啤酒!!
啊~~~我到底做了什麼事呀我
女兒我對不起妳 T__T
妳們說說看,這樣看的出來哪罐是蘋果汁哪罐是啤酒嗎?


我這根本是智慧型犯罪,真服了吃了藥的我


( 這故事教我們,不要把蘋果汁和啤酒都放在冰箱裡?? )


安眠藥之驚恐事件N:
吃了藥後把老大挖起來吵些芝麻蒜皮的事

跟老大說其實我有一筆私房錢,讓他去日本散心紓解壓力,費用我全包

抱著熟睡中的ka說,妳真的好可愛優~騷擾睡眠中的小孩

跑到衣櫥裡去睡覺

上FB亂PO留言:
連吃了3天宵夜,我今天絕不在吃下去~~~~~快打我抓走!
( 這是什麼鬼話  )

上無名亂回覆留言:
有一媽媽問我漂白粉經銷商的事
我跟她說:經銷商不零售只賣給大盤
但我卻打成,經銷商不零售只賣給"大牌"
天啊~~~我在幹嘛 @@


還有很多很多一時想不起的糗事,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那個,扯開話題一下
甜酒中的紅葡萄酒,很有意思呢~
這樣有成功扯開話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