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連早上起床臉水腫也遺傳到了 XD

忙著養病加上耽擱的遊記(還有看韓劇啦!),好久沒寫生活記事了

ka ka的粉絲催促著呢,

今年我們見到不少聖誕樹,國賓飯店




誠品



新堀江的店家



左營新光的聖誕球





大立精品



聖誕節那天去大立精品用餐,剛好有活動




那天ka就是移動聖誕樹呀,搭早上收到潔麻送的袋子,好配



讓聖誕姊姊拍張照



可以得到棒棒糖小禮物呦!




聖誕節對小孩是很有畫面的,某天ka拿起白紙說要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ka說,這是我和聖誕老公公的祕密


很慎重的跟小叔要郵票貼上,要寄給聖誕老人




至於ka ka的聖誕禮物,幾個禮拜前會先套她的話,問她想要什麼

還跟她說,每天睡覺前妳要跟聖誕老公公許願他才會聽到
ka說:聖誕老公公,我想要芭比狗狗噓噓樂,謝謝~

之前momo親子台一直在廣告芭比狗狗噓噓樂

第一次聽到名稱心想,那是什麼東東?
是低,就像名稱那樣,就是芭比娃娃的小狗,餵他喝水後會噓噓


小孩是善變的,有時候一天會講不同的願望

腳踏車、噴漆槍、魔法公主、彩鑽貼紙機....都講過
禮物買好後,她又給我變調
我跟ka說,不行喔,不可以一直改來改去
這樣聖誕老公公不知道要買哪一個啊
而且太晚改,聖誕老公公都買好了,只能說一種呦!

掛在窗邊的聖誕襪,好期待



趁她睡著的時候偷偷放



還好,隔天早上拆了禮物後,她超高興的

我跟她說,因為妳很乖,所以聖誕老人又多送妳一個禮物喔!
之後逢人她就很開心的炫耀~



但這芭比馬麻我很不滿意,好老派




7-11的iphone程式,還可以有open將合照哩

卡哇衣~~




密保諾保鮮袋還有出聖誕版的耶,謝謝carly在美國挖到有趣的寶




這陣子幾乎很少出門,母女宅在家都穿睡衣晃來晃去


有天大小姐突然說,媽咪幫我照相

一連10幾個pose停不了,快笑死我了,到底是去哪學的?




這樣也行 ,很有戲劇張力



玩ipad



看書



自得其樂



門口蹓小人




去誠品買了DVD
小英的故事、湯姆歷險記、好朋友



這幾天才有帶她去文化中心跑跑



2010的最後一天晚上,和朋友一起聚餐




那天剛好是Rita的生日,生日快樂可愛的小美女!




迫不及待,ka就是在等蛋糕來的這一刻




前幾天晚上風好大,在等上車的同時把小妞包緊緊




發現ka發明的入睡小法寶
我叫她睡覺,如果她一直睡不著的話,就會用手把眼睛摀住
沒多久,就真的睡著了,真希望這招對我也有效


每個禮拜五都會問,今天要去紅酒白酒嗎?



我家另一個小朋友法拉利呢?一樣很壞
喜歡賴在肩上


今天又在客聽給我恩恩(每次都同樣地方),怎麼教都不聽T_T

在FB PO買給法拉利的新床,這張照片有人說,看來法拉利不喜歡粉紅色


哪有哪有,妳們看他睡得多舒服


窩在裡面眼神渙散的哩


還在裡面拉筋骨做瑜珈



最後,以老大做給我的海鮮丼飯為結尾
吃了好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