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我會大買特買逛到翻掉,結果只去了2間店,停留時間不超過15分


第一間是竹下通的松本清

門口工作人員用力喊著,KATE彩妝花車全面999日圓


琳琅滿目百百種商品,看了就好心動啊



但,沒能好好逛好好挖寶,因為

ka小妞在嬰兒車上睡覺,藥妝店的走道非常窄沒辦法通行
而且通往樓上的唯一道路是樓梯,這樣怎麼上去啊 :(


輪流一人看顧小孩,1人選購

大部份的產品都是直接拿iphone秀照片給店員看,她就拿給我們
出國前事先把採購清單圖存進iphone,也不需要語言溝通,更是省時

結帳區出現萌系美少女



連背影都很萌呢!




價錢的話沒有時間比價詢價,大部份的東西都在竹下通這間店買了

結果隔天代官山要回新宿的路上有進去藥妝店
(是為了要等媽咪別間店買東西才進去繞一下)
那天全店又多30% off,價格更讚,哭哭


話不多說,看看這次我們買了什麼


QTTO睡眠美腿襪



美容液保溼護唇膏(薄荷)



看起來很像唇蜜,還滿保溼的



小護士這款包裝3種,分什麼乾燥唇、敏感唇...



一時下不了決定要買哪一個就3支都買了

擦起來沒什麼不同,根本就是一樣的嘛 > <




人氣的美禪唇部美容液,最近晚上都用這款



小人款的資生堂限定kitty



麵包超人防水ok繃



KOWA蚊蟲止癢液只買到一罐,大缺貨

在日本就被老大拆來擦,所以沒幫網友買到


老大的維他命
補給品


每次去日本都會買桃色這款的ELSEVE免沖洗護髮

添加珍珠般的閃耀光澤粉末,擦起來頭髮會閃閃動人呦!


花王這款是慕絲狀的免沖洗護髮素,還沒拆來用



吸油面紙



cure去角質膠,用完臉會變亮



這我還沒仔細研究,卸妝濕巾嗎?



資生堂人氣嚇嚇叫的滋潤護手霜,藥妝來說價格不便宜耶




網上討論的好熱烈,太好奇還是買了


感想....

很稠不太好推,吸收也要一段時間
比較適合睡前使用


買給小嬸的口內炎貼



給婆婆的營養品



小人的魚肝油



我的補給品,對付疲勞很有效



洗手泡泡



小花眼藥水




洗眼液


會買是因為,看某部落客說
她一直以為自己卸妝卸的很乾淨了,直到用了洗眼液
卸完眼妝後用,發現洗眼液裡面還洗出很多細末亮粉嚇死她

但,這東西真要看人用

像我對於 在水裡面把眼睛打開 有莫名小小恐懼
每次要用洗眼液都先吸一大口氣,附的小蓋和我的臉又不合
每次一用就流的到處都是,再加上太害怕只洗5秒就拿開,哪有效果啊



大正感冒藥

超苦~~~但很有效


還有大推的是花王的記憶定型噴霧



出很多款,我有用過的是白罐、紅罐、藍罐



在日本用的是紅罐,固定我的丸子頭

早上7點綁好噴一噴,這時已經超過12小時,髮型還保持很好
重點是沒有黏膩感也不會有僵硬線條,大推


還有買了花王蒸汽眼罩



休足時間,鐵腿行的好朋友


Fancl買了青汁、calorie limit、酵素洗顏粉








呼~又寫完一篇,再2篇我就記錄完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