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回娘家,回娘家,還是娘家好,一開頭就來個心情吐露
好久沒回娘家了!還是家裡最溫暖啦!
回家可以翹腳當大小姐,什麼好吃的全傳上來
我家和娘家只需不到10分鐘車程,當初結婚時還怕路程太短被笑故意繞路一大圈呢!
住那麼近有一個壞處就是,沒辦法找藉口回娘家睡
我老公說:幹嘛?我有准妳回去睡嗎?!



其實回去也沒要幹嘛,看看我家那些可愛的貓咪囉!
ka ka一看到逗貓棒開心的很
下一張(熱鍵:c)

才剛開始研究,bunny就激動的跳了下來
下一張(熱鍵:c)

但等小妞研究好要上陣時無奈卻失效
下一張(熱鍵:c)

bunny整個就不是很high,但還有勉強配合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這時阿嬤看不下去了,貓是要這樣逗的啦!
ka看到嘴巴都張開開
下一張(熱鍵:c)

總之小孩是小動物的天敵,能跑則跑,能躲則躲
但小人沒有放棄的意思,硬是要偷偷靠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想跟doby套交情聊心事
下一張(熱鍵:c)

bunny趁ka注意力在doby身上時趕緊躲到桌子底下
怎知那小鬼沒一會就發現還想騷擾bunny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想,bunny會臉這麼臭不是沒有原因的
下一張(熱鍵:c)


偷懶貼圖文發完,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lee0810 的頭像
    rebeccalee0810

    Rebecca's Blog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