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每個月都要為小人記錄一篇
9個月時沒記錄,以澳門行含糊帶過
10個月又過了幾天,剛去翻了一下照片發現
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我居然都沒幫小人拍寫真
說有多忙?因為小人生病把我搞的心力交瘁




雖然沒照片可放沒得仔細記錄,應觀眾要求還是得交代一下
ka ka從去澳門前就感冒到回來2個禮拜了還沒好
這時身為阿嬤就開始憂心,她的乖孫怎麼這樣好不了
於是拉著我帶ka ka去收驚看會不會好些
我們去的是高雄收驚頗為盛名的地方
允文街30號(漢神附近)
通常們還沒開外面的椅子就排的滿滿都是人車子也沒地方停
不過那一天還滿幸運的,沒有等很久

下一張(熱鍵:c)

通常如果是要給爸爸收就要排隊等一下,如果沒有指定給3個兒子收的話比較快
基本上我們都隨緣,爸爸、兒子都好

媽咪抱著ka ka坐上板凳,收驚的人拿著一杯蓋著紅布的米開始念念有詞
下一張(熱鍵:c)

唸完後打開紅布看著米,兒子說:最近是不是有被剛懷孕或剛辦喜事的人摸到?
(嗯.....去收驚的前幾天才剛陪婆婆去喝喜酒,那種場合小嬰兒一定不被放過一直被摸)
還說:生病很久都沒好齁....很沒膽喔!容易一點聲音就被嚇到
(是低,她很沒膽,還常被她老爸打噴嚏聲嚇到哭)

這小人還露出驚恐神情看著收驚的人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又抱到門口的一個椅子繼續收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收驚完那一天晚上是有比較好睡,但隔天又開始了 = =
過了一個禮拜後,感冒好囉!



好不容易想說苦難的日子可以過去,但沒想到2個禮拜後小人又再度發燒
沒有感冒跡象,不明原因的燒了3天
不管日夜幾乎每1~2小時就替她量一次體溫
退燒糖漿一天吃到4次還有塞塞劑
雖然我每天都很著急想帶去看醫生但她阿爸都一直說再觀察再觀察
因為她活動力沒減弱也能吃
不知是醫生都一派輕鬆還是都不太緊張,媽媽我多怕她得腸病毒啊!
到了第3天病情終於穩定下來,燒慢慢退了
那天晚上洗完澡發現,軀幹部位有發疹子
原來是玫瑰疹,疹子發出來就表示退燒
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幾天疹子還沒消,觀察中
我的身體也因某些原因快累壞了身心俱疲
我說,寶貝呀!別再生病囉!就讓媽咪休息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lee0810 的頭像
    rebeccalee0810

    Rebecca's Blog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