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還好,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是晴朗的
今天一早起來,小人黏T T 吵鬧不休
一個這麼小的孩子出來多日,大概是太累了
好不容易用餐廳門口的維尼熊稍稍安撫情緒


第一站:UTONAI湖

這裡是北海道觀賞野鳥的聖域
下一張(熱鍵:c)

餵野鳥的飼料,自己投錢呦~自由心證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麼多天鵝,小人開心極了
一邊灑飼料一邊開心的笑
下一張(熱鍵:c)

稍作停留後就去今日的最後一個行程:rera  outlet

因為是跟團,想也知道停留時間不多
當時問旅行社是跟我說,大約只會停留1-1.5小時(包含吃午餐),裡面有近百家的商店
在台灣的時候我就已經上網把"作戰地圖"列印下來,還圈出了作戰地點

回上一層(熱鍵:b)

是的,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這樣我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高的效率,如果讀書有這麼認真,我肯定是傑出人才了

接下來,各位一定很期待我會貼些outlet內的照片
實際上,我能貢獻的只有這麼一張
下一張(熱鍵:c)

了解我的人一定能諒解為什麼沒有照片,我,沒時間拍照呀我!
為了達成任務,丁點時間都不能浪費
我們10:30抵達,導遊說12:30集合,時間雖然比我預期時間多
但我一個人要負責採買3個人的,還是很趕
放心放心~戰利品雖然不多但有拍


大爺的:
gap-T  3件、beams T 、ARMANI襯衫ARMANI領帶3條
下一張(熱鍵:c)

那件BEAMS  T,在後面肩膀位置還有一顆小水鑽
非常適合悶騷的大爺~買!!
下一張(熱鍵:c)

ka ka的:
gap系列
連帽外套、T、坦克背心、運動熱褲、牛仔褲、夾腳涼鞋、櫻桃卡其牛仔裙
下一張(熱鍵:c)

HAKKA洋裝、HAKKA貓咪提袋、HAKKA襪子3雙
BEAMS幽默T
(NO KIDS NO LIFE,雖然沒打折,但看到的當下立刻決定購買,實在是太有趣了,哈)
下一張(熱鍵:c)


人妻我的:
懶得攤開來照,之後如果有穿再介紹唄~
BEAMS  T2件、HAKKA針織長罩衫、HAKKA無袖背心、vivienne westwood針織外套
GAP  T、ARMANI圍巾、BEAMS圍巾、BEAMS髮飾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是很節制,對唄~
這時大爺慶幸還好時間少,不然我要買的就不只這些
大部分的衣物都是找SIZE抓了就結帳,試穿太浪費時間
不過也因為這樣,很多衣服怕穿了不好看,沒試穿所以不敢買


到了千歲機場,看到森永奶粉,一直都喝明治換個口味
KA KA也需要嘗鮮的咩~買一罐帶回家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話要說:
這天,ka ka是很吵鬧的,意思就是,怎樣都要找媽媽
到了outlet門口,狠心的母親頭也不回的朝目標奔去,留下吵鬧的小孩&無助的家人
小ka ka,等妳長大就會知道媽媽丟下妳的心意是啥(講得很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