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已經 沒梗

每天在家帶小孩,沒出門很悶,小人也會吵著要出去
和小孩一起去下午茶?我有試過根本不可能
反而找自己碴,她不會讓我優閒的喝茶
而且還會一直亂吵也待不住


要出門,去哪裡?考慮推車可到的地點
怎麼去都是文化中心,到了那裡ka也不會真的去跑一跑跳一跳
她根本不敢走離開我1公尺,去哪都要媽咪牽媽咪牽~
到那通常都是吃餅乾、喝飲料


回到家照片上傳電腦,幾乎每張都是"手不離口"


餓了,就討奶喝


那天好熱,把頭髮紮起來清爽多了


看到有人在做氣功,她覺得好新鮮


於是就在旁邊跳起舞來


這蕾絲褲是最近買的,還滿好搭


其實我感覺,連小人自己也覺得很無聊
餅乾也吃完了奶也喝了,叫她去走走她又不要,沒多久就吵著要回家
到樓下剛好看到有大學生的青春設計成果展
順勢把她騙了進去順便吹一下冷氣





愛心唇,很酷




好大的鉛筆呦!



都沒有人,ka跑了好幾圈



場地不大,一下子就逛完了
也撐到老大來文化中心接我們回家囉!


不過,今天過完還有明天...後天...大後天
每天我都要想,ka ka午睡起來之後我們要去哪裡?要做什麼?
離老大要讓ka上幼稚園的時間還有1年多呀~
各位媽咪,妳們都怎麼安排和小孩的時間呢??





寫一寫,居然忘了把ka當天的搞笑照po出來
除了鬼臉,ka還有驚嚇狀look
ha ha.....



還有一件很令我困惑的事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那天長的怪怪的??


那天老大去接我們,一看到我就說,妳去割雙眼皮喔!
當然沒有啊!我本來就有雙眼皮
但也直接點出"奇怪"的地方
就是眼影,眼影害了我
我非常不適合擦紫色系列的眼影
每次一擦,就會有人說,妳今天臉怪怪的耶!
不然就是以為我是去動什麼微整型,初期會比例不對
還有一般人超推的咖啡色,我也不行
好吧!這也省得我以後要畫眼睛這一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