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新宿街頭


日本的自行車都好有型,這是購物保姆車



原本預定是8:30飯店內悠閒吃一頓早餐,9:40搭直達的outlets shopping bus

但老大早上去沒買到票(賣光了),所以臨時改成直接到新宿西口買票
搭小田急箱根高速BUS
(購買來回票 2900日圓,約行1小時40分)


至於早餐,在車站內的小攤販買,帶上車吃



買了什麼?

小漢堡(肉排好鹹哪!)


御飯糰



茶香2倍的奶茶(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甜 )



會買這個也是看某網友說好喝,檸檬口味的,也是好甜

我看根本是妳個人的問題(指) 乾脆都喝無糖茶不就好了!


高速BUS就像台灣的遊覽車一樣,中間是走道旁邊各2個位置



後面有WC


ka ka一樣不用買票不能佔位,人少可以偷偷坐



一上車就急著要我幫她拆老大在飯店大廳買給她的草莓巧克力



設計的真好,是不沾手包裝



輕輕一抽,巧克力前端的包裝就會分離

但手握的部份錫箔紙還在,不沾手


跑去和阿嬤玩樂一下



回來睡覺覺



要下車轉搭outlet接駁車囉!



一下車就看到排隊人群



約20分鐘一班車



我們到的時間還掐的嘟嘟好,等沒多久接駁車就來了



outlet的第一站,GAP



只逛童裝區就出來了



打折品不多,就算有SIZE也不一定會有妳要的

買了這件豹紋小外套(雖沒打折,架上只剩3件不同SIZE,款式滿時尚的,買了)
還有一件粉色休閒褲(有折扣)


牛仔褲
(有折扣)


黑色水玉內搭褲
(有折扣)


這天的天氣還不錯,室外不會很冷




陽光刺眼到眼睛睜不開



有電視台在做街頭採訪


KA下來跑跑跳跳,開心極了




在ANNA SUI買了要送人的褲襪+自己的耳環

正反兩面都有圖案,可以自己調整想要的那一面


只要妳跟小姐說這是gift,她就會一層層包裝,但要等很久就是了




過連絡道,去另外一個區域




中午在outlet吃麥當當,因為允諾來日本要去麥當勞買玩具給KA

(本來是要吃迴轉壽司,但好多人在外面排隊)
一定要和麥當勞叔叔合照的呀!


我也要~~ 內心戲:小鳥依人



今個,可是為了妳來吃麥當勞啊!



在外面就選好玩具,要這個爆米花



老大進去點餐



我是老大點到一半才進去參與,指定了玩具



為什麼我要特別說明這段呢?因為請看 --> 桌上的薯條有5大1小

這一餐一共花了台幣900多塊


拿到的時候很傻眼,這樣怎麼吃的完??

當時老大有跟小姐說他不是要點這樣
(他設想是1大薯大人們吃,因為玩具不能單買要配兒童餐才有送,所以小薯是兒童餐裡的,ka ka吃)

但用英文講半天小姐不發一語茫茫的看著我們,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我就跟老大說,好了就這樣不要再跟她說下去了
事後我問老大他是怎麼跟小姐點餐的,他說,他跟小姐說要4個套餐
癥結點來了!!小姐是沒給錯的
我說你怎麼會這樣點,套餐的確是一個主食+薯條+飲料啊!
你應該要有的點套餐,其他搭配單點就好才對吧!
老大說:可是妳每次去麥當勞買回來不是都沒這麼多嗎?
(老大以為套餐是主食+飲料而已,沒有薯條)

因為老大在台灣從沒在麥當勞自己點餐過,所以他不知道套餐是什麼
男士們,以後不要懶惰只派女士去點餐
這次遇到這種事也算是奇特的經驗

好啦!拋開不愉快的情緒來看看我們點什麼

普通的吉士漢堡,肉排不會煎得乾乾的,比台灣好吃


我點的蝦排堡,台灣沒有,好吃耶!



本來想點這個11/3才推出的新口味 辣雞堡



ka的兒童餐,小小迷你鬆餅 台灣好像也沒有做這樣 也好吃



附的醬料是這樣  一邊奶油一邊蜂蜜



使用方法,輕輕一折,2邊就各自流出來了



我印象中N年前有在麥當勞吃早餐鬆餅,是蜂蜜和奶油各自包裝

要拆包裝自行放在鬆餅上
為什麼日本有這種包裝台灣沒有呢? 不沾手的設計好棒


附的番茄醬是盒裝



這個兒童餐玩具,玩沒幾天,回到台灣的第二天就被我給毀了



經過這件事情,老大超自責,情緒開始不好

我覺得,這沒什麼啊,旅行本來就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
不要讓壞情緒影響你一天的心情,let it go ~
老大的個性我也知道,他不會這樣輕鬆看待,一直很自責
接下來的購物心情,全都被打壞了


 
在津森千里買了一件4折的不規則罩衫


背面很威,是眼神犀利的豹




在一間類似星巴克的咖啡店買咖啡喝,老大買了一包豆子



回台灣後懊惱萬分,那包豆子真的不錯,日本本地烘培
他說因為當時受薯條事件影響心情低落,所以只買一包


baby dior買了一件粉色長褲 4折購入




HAKKA也沒買到什麼,1件小人薄紗拼接上衣



日本製褲襪  質料超好,彈性也很棒,不刮腿不起毛球

打完折要台幣600多,但我想在台灣這樣的價錢找不到這種質感


逛著逛著,看到LC又興奮起來



但走進去後,心情會平靜很多
因為,打折品算少數
,價錢也還好
不然就是以一組下去優惠

組合是一個棉墊+矽膠鏟+LC鍋 19000日圓 台幣7200


我我我,不喜歡顏色被分2截的LC鍋啦!  台幣9880



這一面牆是打7折的,才2種顏色

本來阿母要下手買一個,但小姐說標價的價錢是已打折完的價錢後
就決定不買了,在這買還要扛回去
不如回台灣等組合特賣或請人國外代購吧!還可以買到喜歡的顏色


這一邊的特惠是不同款的小鍋全都10000日圓

(那鍋子真的非常小,大概只能拿來熬醬汁)


不過杯杯盤盤和配件還滿多的(不打折)

帶了個馬克杯和奶油果醬抹刀




在burberry看到一件黑標外套,打了約6折我還是很抖猶豫半天到底要不要下手

老大說款式很年輕,黑標打56折真的不錯
不過得知價錢後,他也抖了一下
穿穿脫脫決定要走人時,老大說,在台灣時妳不是就在唸來outlet要買一件風衣嗎?
都已經來到這,就是為了這個才來的妳還不買
在我說不過....可是....之際,老大翻了一下產地,日本製,
走,買單去
謝謝你啦,honey 我一定會助你賺大錢的

(穿起來是這樣,偷貼一下day3的照片)




老大在beams買了2件短T,GA買了襯衫,JS買皮帶,就不照了



那天在outlet還滿趕的,沒有時間試穿衣服

包含吃午餐的時間,不到5小時
挑著店逛,進去也是晃一下就出來
outlet實在是太大了,時間不夠用


看到很多日本人帶狗狗出來散步




小朋友也流行木屐高跟鞋,一雙要台幣3000哩


4pm,就坐車車要回新宿了
轉搭接駁車的站牌附近,有一間專門在幫人拍照的相館,好有fu


我為什麼還是要買台灣買的到的飲料咧?
大概是心裡覺得比較不會被雷到,哈



在日本投販賣機,是父女倆快樂時光
在街上如果有看到販賣機,都要投一下才高興


回來整理照片發現,合照還真少


ka ka在耍寶



路邊的小花


回程的車上超多人,仔細看,怎麼一排有5個座位?


來的時候根本沒發現,走道也可以臨時多出空位
椅子隱藏在這啦!


拉開就變成一張椅子,連靠背都有,日本人小空間大利用真是厲害!


覺得,坐長途車,比走3個小時的路還累
回程因為小塞車,開了2個多小時才到新宿
下回,不排outlet行程了







  晚餐是吃河豚大餐,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