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另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會遇到很多不同狀況獲得不一樣的旅行回憶
去吃河豚前,有一重要任務,高島屋買HACCI

HACCI一共買了2禮盒+16小禮盒+6香皂+7發泡戒
(只有1塊香皂是我的其他都不是
一到專櫃沒多問什麼也沒多囉唆,直接給數量買香皂
小姐動作超慢,就連我已經跟她說2次我們在趕時間請她快一點
她還是一切慢動作在拿貨包貨結帳
光算我一個人的帳,至少花了超過20分鐘,還沒弄到媽咪的部份
全部弄到好,已經等到快瘋了


等待的同時,看到旁邊櫃位賣半熟的蜂蜜蛋糕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隔天當早餐吃,存有美好幻想


是不是很誘人


溼軟溼軟


吃了一口後.......對不起我真的不想再吃第二口
甜甜甜甜甜~~ 我快被老大打死了,每次在日本買甜食都這樣,愛買又不吃


新宿車站裡的活力果汁吧,在外面跑了一天,喝杯天然果汁吧!


紅蘿蔔蘋果汁好好喝好鮮甜


可以用suica卡結帳呦!


本來預定要去的地方,因為某些緣故得中途停留
因此,老大發現了屬於他的旅行驚奇
在澀谷東急百貨樓下


WINE


挖到寶,老大超開心
沒想到,日本價錢居然比台灣便宜了至少1萬台幣



想要的有3罐,很知足的只買一罐
結果回到台灣在那懊惱說,早知道就全買回來
我心想:還好只買一罐,不然帳單來就要哭了TT


當瑯~老大買到的寶  DRC LA TACHE
2007是屬於我們值得記念的年份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在東急百貨的美食街晃了一下


醬菜,每種看起來都好完整好漂亮



炸豬排


好厚好大塊


全部都是海鮮炸物~


媽咪買了炸牡蠣和玉米沙拉




吃午餐時一起配著吃囉~


辣味的咖哩飯,現在看了好餓



路邊的投幣式販賣機,也是吸睛焦點


甜筒販賣機


KIRIN也出可樂耶!


EVIAN在日本反而比較划算


薑薑碳酸飲料,我預想是喝了身體會發熱,
結果沒有啦!就只是有薑味道的汽水而已


中間那罐養樂多超威,ka喝完半小時,立刻說要嗯嗯



超商我們也好愛逛


買小零嘴




看到這是不是想問我,怎麼那摸愛薑咧?
然後結果跟飲料一樣,只有一點點薑味而已



我喜歡這個口味,好好喝


台灣買的到還買,因為看到就順便囉!


7-11才買的到的雪肌粹,又陷入不買不可


麻薯冰看起來很可愛



全家便利商店的即食炸雞,聽說也很夯,某天買回飯店當宵夜


當然沒有現炸的美味,但大家也知道,日本百貨公司8pm很無情的就關門
24小時可吃到的好吃炸雞,哪裡找~
一共買了3種,原味炸雞、辣味炸雞、雞肉串



原味最好吃,有肉汁呦!


車站旁的小店,媽咪看到可愛的雪人,就買來送給ka小妞
是羊毛氈呢,好可愛


嗜酒如命的我,出國沒紅酒喝,每晚睡前也要喝啤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推薦推薦,這個好好喝,不會苦澀還有甘甜呦!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看到哈跟打思日本限定口味,迷思之下買了


不是我在說,如果是妳看到圖片這樣妳會不買嗎?
被照片所迷惑,一直以為是焦糖哈密瓜口味
沒去注意英文字pumpkin是南瓜啊~~~
( 謝謝網友好心提醒 )
就算知道真相了,回想起當時,還是覺得
這是我吃過哈跟打絲最難吃的口味
不論是哈密瓜或南瓜一點都沒有那味道,只有奶精的味道,很噁心
我還真是會買啊我




三得利暖呼呼罐裝玉米濃湯,和MOS的玉米濃湯味道很像


這些現在還在冰箱裡,還沒喝



為了怕半夜肚子餓沒東西吃,買泡麵備著
結果每天都飽的不得了,最後也跟著帶回台灣了


小人路邊扭的扭蛋


大大木村廣告牆,我媽還叫我站旁邊擁抱合照,我才不要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