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禮拜自己帶ka去過後回家就很興奮的和老大分享
沒想到,他居然有興趣要去
於是禮拜天趁住台中的小叔有回來,全家6大2小前進


離 我家大約10分鐘路程,就在這巷子裡
這樣還是看不出來是哪間齁,因為真的要走到門口才會發現這間店



門 口有一隻小兔子,脖子上圈著一片餅乾好可愛~
後來得知 小兔子&小餅乾指的是老闆的女兒&兒子
真的是充滿愛的一家子呀~

主角是小兔兔今日我就不搶鏡頭了


走 進去有一小小區塊的戶外區


從 戶外區開始就有擺設



小 小托車上


還 有放2個搖搖馬,很復古哩

不 專心看鏡頭的小人一枚



牆 上掛有木製menu


頭 頂上的燈是用皮套著,風扇也很有味道


店 內有2個區塊  手作屋&茶店


門口,有一小木箱是放她們在鄉下自己種的無農藥野菜
每次去東西都不太一樣,在DM上有看過玉米、芹菜、番茄、地瓜、波士頓奶油生菜、萵苣...等等
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呦!


走進室內,左手邊是小茶店區




很有英式風  小巧又溫馨

右手邊是小雜貨區  櫃檯



這間店是2009年11月才開幕 據說 是一間充滿"夢想"的店



妳看的到的擺設  大部分都是可以買的


吊燈也是呦!


還有  讓客人坐的桌椅也可以耶!


如果是4500我早就買了! 被遮住少了一個0


不囉嗦  跟我一起picture shopping

很原創的筆記本



還有賣小小童裝


這些手工皮件  都很獨特


這個桌燈 好有質感


看看側面  是不是很美?!
(這也可以賣喲!只是這麼美的單品,當然價錢也很"優")



可愛室內鞋


有小孩的也有大人的



帆布便鞋


工作區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大人的舒適衣服
店內的風格大多是走舒適、好棉、寬鬆系列


店內有骨董、服飾、雜貨、家飾精品


小拉鍊袋


橡皮擦


蝴蝶結吊勾 (誰抗拒的了!念念不忘隔天就去打包帶走)


小兔子杯墊


英國來的小哺哺
左邊的綠色小車  是馬克杯


店裡很多手作都是她們的心血結晶


這小南瓜 是真的


更貼心的是  有兒童遊戲區
地墊是韓國LG無毒地墊(我很想要但下不了手)滴血
扮家家酒廚具是IKEA的 整組買下來7.8千跑不掉
看她們兩忙的  就知道小孩來這一定很HIGH





WC藏在這片牆後面




再來  先上餐點
這邊沒有提供正餐  只有飲料、小餅乾、小麵包之類的

香香布朗尼


香香蛋糕


紅茶 有淡淡咖啡焦香味


放刀叉的小玩意 也是手作呦!

有手感司康餅 超級推薦
白色的是特調檸檬蛋黃醬  好搭呀!


熱拿鐵


美式咖啡


台灣 紅玉紅茶  可以回沖


薯泥茄蛋三明治
薯泥也好好吃喔!


原味鬆餅  超級豐富


連衛生紙都是再生紙,好環保



這麼有設計感的店是不是很不一樣?! 原來 老闆是台北品墨設計公司的經營者
很喜歡這裡 感覺像是尋寶 又可以看看人家的創意

那天,老闆有來,看到老大的布蘭登,2人開啟話夾子


之中 老闆談起 下禮拜天有畫畫活動,可以帶小朋友來參加呦!
我和小嬸異口同聲的說:她們哪會畫啊!還沒辦法啦!
老闆說:爸爸媽媽可以幫忙一起完成阿~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像妳們這樣一家人出來玩感覺就很好

多麼感人的一段談話,深深說到心坎裡了


那天 我帶走了這個
這樣看起來很平常


但反過來 居然碗不會掉下來!
盤子和碗是連在一起的啦~超級有趣


沒吃完要打包的三明治 還這麼精心包裝



回到家打開才發現 居然每一小塊三明治都個別用塑膠帶封著
會不會太 貼心了一點?!
這是我見過最細心小細節的店家了


一個禮拜內  我造訪3次
第一次買了一件條文長版上衣(就是拍照那件)
結帳時小姐細心的包裝




第二次和家人一起造訪 老大也在那看了很多設計書 留下美好印象

第三次點了杯推薦的冰拿鐵 (好喝)


冰紅茶(給小人喝的所以裝在外帶杯)


ka ka在那讀童書





買了件貓頭鷹T給ka ka



還有  給好友的小禮物


所有的禮物店家都裝在這個她們特製的棉麻布袋裡給我



這間店 狠狠的征服了男人、女人、小孩的心





小花花

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23號
電話:07-229-9589
網址:http://www.flor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