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工作”好多,又被派去勞動了

早上收到貴婦妹妹寄來的草莓奶油醬



忍不住就好想吃好想吃,沒土司怎麼吃呢?

我隨口說,那我下午去排隊買吳寶春好了(其實我只是隨口說說,探一下口風)
老大說:不用啦~幹嘛去排那個(聽的出來語氣並不堅定)
下一句,如果要去排就下午3點多,不要等到5點人家下班了排隊的人會更多
不過不要去排這個啦~~(拉長音)

泥們說說看,很明顯的就擺明要我去排啊!

領人薪水是要做事的,今天很巧妙,ka午睡居然只睡1小時在3點的時候自己起床
一切是天注定,認份點款款ㄟ拎著小人去排隊吧!

到麵包店門口,排了2排,我是第二排最後一個人
上回某天晚上老大有來買,那時後接近打烊時間路過
他看大約10幾個人而已,就來排一下
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要我從家裡騎車去和他一起湊熱鬧


我到的時候剛好再2個人就輪到老大進場,後面的小姐就不高興了
因為麵包店限一人只能購買8個麵包,她大概覺得本來只有老大一個人排買8個
突然又多加一個我,不就又少8個麵包
因為快打烊了剩沒多少麵包,會影響到她的權益
再來小姐一次只放5個人進去,多我可能她會排到下一批進去
我們趕快解釋我們2個人只算一人就好,不會買超過8個
(我只是要進去看麵包而已沒看過嘛)
不然我不要進去,我在門口等,老大進去就好
後來,小姐一起放我們進去,才化解了那位小姐的情緒


那天離開麵包店匆匆用哎奉拍,人行道旁的樹


跳 ~ 再回到今天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總共經歷了小姐出來發2次號碼牌端了2次冰開水端試吃麵包2次
我今天的號碼是453號,好威喔!


時間差不多10分出來一次不同活動,把大家安大的很好


排隊民眾有人帶雪納瑞去,看他耍寶好可愛
帶ka ka去是對的,她居然還滿配合
和她聊天聽她唱歌看她耍寶再幫她照個相,時間很快就過去囉


這張很像八卦嬸



麵包店有一面是透明的,可以看見裡面的作業情形


看到冠軍麵包荔枝玫瑰出爐,想說這是要做給預購客人的,沒得買


小姐說現在預購冠軍麵包,明年3月取貨

每日限量100個,今天已經賣完了

約排隊15分後,老大打電話來第一句就是,現在排到哪啦?~
(齁,妳看,不就還好我有來排,如果我還在家裡不就慘了=~=)


就在快排到門口的時候,突然一陣騷動,吳寶春師傅端著麵包出現了

後面跟著一位小姐端白開水出來給大家喝,吳寶春則是端著麵包請大家試吃


笑容好燦爛啊!很親切,每請一位客人試吃都會說:請試吃,然後稍微彎下身子



ka在旁邊都看傻了



笑容滿面的招呼每個排隊的客人,一邊說試吃的麵包只有一種口味(蜂蜜香的土司)真是不好意思~

這種時候哪會有人有怨言,大家也被他拉近了距離看到他都好開心


問完每個排隊的客人要不要試吃後,還走到人行道旁問路人要不要試吃

真的是,看了很感動耶!一點都沒有架子
ka ka說:好好吃喔,蜂蜜好香好甜
我跟ka說,妳還想吃嗎?如果想吃可以過去再跟叔叔拿一塊
ka說:可是,我已經吃飽了啊~回答的好可愛
(因為她已經試吃第3塊了XD)


偷偷說,如果身上有掛嬰兒的可以不用排那麼久優先進去選購
店家是貼心不想讓小baby跟著吹風吹這麼久,門口風還滿大的

本來的海報是今日冠軍麵包
酒釀桂圓&荔枝玫瑰已全數售完
突然,工作人員把門前的海報換了一張
是什麼意思?冠軍麵包有酒釀桂圓和荔枝玫瑰2種
酒釀桂圓賣光了,那,荔枝玫瑰還有嗎?


果然輪到我進去的時候,工作人員剛好端出熱騰騰剛出爐的荔枝玫瑰
是今日加碼出爐的冠軍麵包嗎?
太好了!之前在pasadena有嚐過酒釀桂圓,荔枝玫瑰還沒吃過



ka ka到進麵包店的時候才開始小番說要喝捏捏
迅速,夾了麵包快點去結帳


小寶貝坐在門口喝捏捏


今天妳很乖喔,謝謝妳陪媽咪排隊,時間一點都不難熬
母女四連拍





離開時


還有正事要辦,快速前往7-11
我們母女倆今天為了老大辛苦啦!慰勞一下自己吧!
我買了第二杯半價的金鉤背咖啡+小人說要open將筆
沒問題~妳今天好乖,可以獲得一個小禮物


今天買的麵包,黑糖麻吉麵包、法國長棍、荔枝玫瑰、脆皮土司


荔枝玫瑰麵包好大呦,是ka ka碗的3倍大


老大回到家心情很好笑嗨嗨,他心情好我們今天也會很好過
正所謂一人好,全家好啊 !

以台灣故鄉屏東山地門食材小米酒、彰化煙燻煉製荔枝乾、南投埔里有機玫瑰花瓣,創新製作「米釀荔香麵包」
切開麵包,撲鼻而來就是玫瑰香氣和淡淡的荔枝香
吃起來有點嚼勁但卻柔軟又綿細,真的是台灣之光呢!

老大說連打嗝都有荔枝玫瑰花香


還有脆皮土司也好吃,邊邊像法國長棍一樣脆脆的
白色土司部份也是
吃起來有點嚼勁但卻柔軟又綿細
跟一般吃到的土司感覺很不一樣,沾上草莓鹹味奶油醬,我在天堂啦!!






吳寶春麵包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高雄市政府對面)
電話:07-335-9593
預購專線:07-335-6915
營業時間:10:00~21:30






今天收到的聖誕禮物,好開心好喜歡好感恩
謝謝妳們











是有心電感應嗎?我們一家子最近超喜歡吃海苔的!每天抱著啃耶,謝謝我的2位捧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