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menu,漢時葡萄酒雪茄會館新開的義式餐廳

趕著過馬路,照片晃的很

餐廳是在台南運河旁,隔壁是小銅鍋


月圓人團圓的聚餐,延續到中秋節後

上了2樓包廂後嚇一跳,今天是請幾個人呀?杯子擺起來好壯觀


今日的菜單



友人一個個出現,美麗的盛宴即將開始



桌間還擺了棒棒脆餅,很唰嘴



餐前麵包,無花果的好吃!



鮮蝦油醋沙拉


油封鴨胸/番茄起士


偽南瓜濃湯的番茄濃湯,很濃郁呦!


蔬菜清湯


小ka ka在哪呢?那天有4個哥哥姊姊,她玩瘋了


這是唯一有拍到臉的照片


潔麻的手工髮夾獲得好評,大家都說好看



包廂外的用餐區


小朋友在那玩一二三木頭人


給小朋友的餐


燉飯


sorbet


香料羔羊排


安格斯牛小排


甜點 提拉米酥


隨意拍



今日的佐餐酒


Mouton的白蘭地,很稀少特別的酒


因為還要顧小孩不能喝太多酒得維持清醒
這麼好的酒還真想用塑膠袋偷偷打包回去慢慢品嚐

餐後配酒小點


主人大概怕我們吃不飽,又出了義大利麵


主人請大家在酒瓶上簽名,ka ka也有簽,好可愛呦!


這天除了有事無法前來的友人,其他幾乎都出現了
大約快30個人,都從高雄上來,真的是團圓日呀!總裁的號力不是蓋的


後來因為ka ka跑太快摔倒撞到地上,嘴巴內有點流血(沒事沒事請放心)
她吵著要回家,所以我們就先離開
再次謝謝總裁和夫人,賜與我們一個很不一樣的夜晚

我們就這樣回去了嗎?嘿嘿....當然沒有
去吃阿明豬心,去台南如果時間上允許,我都會去嚐一回
(阿明6pm開,若要吃到鴨腳翅要等到7:30pm以後)
賣了60多年的料理豬心,掌刀舀湯的永遠只有老闆阿明一人
這時約晚上10點,一看到有位置坐我還暗自竊喜
這間店永遠去看到都是滿滿的人,最少要等半小時~1小時



人稱快手老闆在那,手與刀並用
之前同時可記住客人的點菜、價錢
這天去老闆刀法一樣利落精彩,但記性沒以前這麼厲害了,不過多了一份人情味


後來,我們真的等了半個小時
ka ka耐不助性子(有殺氣),趕快去隔壁買楊桃湯安耐她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噔噔~ 麻油骨髓
敢吃的人一定會超喜歡,豪邁的放上大量的蒜瓣醬油膏還有麻油香
原本老大還嘴硬說,我跟妳講喔,這種東西我敬謝不敏,妳自己解決
結果咧,到後來跟我搶,還淡淡的說了一句,怎麼這麼好吃啊....
害我下回想挑戰腦髓了....抖....


豬心湯
將豬心生切後放入小鋁杯,再加入大骨高湯、調味料後,連同鋁杯置入滾燙的大鍋中
以外鍋燙內鍋的方式將豬心(或豬肝、腰子等)煮約七、八分熟
隨後取出倒在碗中加些薑絲、酒,便是一碗湯頭清淡、脆嫩入口的豬心



豬肝湯


我本來還想點腰只,但老大說他不要吃
現在回來很後悔,早知到我就堅持要點,嗚......

外帶6份鴨腳翅回家,隔天晚餐上桌


膠質完全釋放出來,入口即化,再加上手工麵線
真是彎的佛呀傑克~(關傑克什麼事?)


這天,帶著滿足的胃回高雄
但回去以後,就沒這麼好過了,下回再跟大家聊~





Jack Wu gourmet 義式料理

地址:南市建平17街255號

TEL : 062951256


阿明豬心

地址:台南市保安街72

TEL06-2233741

OPEN6:00pm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