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月6日那天早上,卡卡無聊的在做抬頭練習

下一張(熱鍵:c)

大約中午十接到媽咪電話,說要帶著我和卡卡還有ㄚ嬤我們四代同堂一起去郊遊
地點是:白河六溪電影文化城
那裡是很多古早片的片場,鄉土的就對了

影城中曾經有「愛」、「緣」、「意難忘」、「台灣阿誠」、「流氓教授」、「負君千行淚」、「何日君再來」、「嫁妝一牛車」、「兩隻老虎」、「金鐘劇展」、「民間故事」、「第一劇場」等等上百部的電視劇及電影在此取景

聽媽咪在描述我也挺有興趣,所以馬上驅車前往



這是買票口,光車子進停車場就先要收100元,門票1人150元
卡卡因為是小BABY不滿100公分所以不用錢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沒多久,就到了可以借戲服拍照的地方,場景很有鄉土味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幫媽咪挑的戲服,頭冠是她自己選的,很有 [ 娘 娘 ] 的味道
腳上的娃娃鞋,一點也不突兀耶~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則是選了這套日本和服,媽咪不服氣的說:怎麼妳自己穿的比我漂亮?
哎呀!這明明就比較適合我

下一張(熱鍵:c)


還要學古裝片裡面的女主角拍劇照擺POSE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雖然只是穿穿劇服拍照,真的還挺有趣的耶!
算是特別的經驗,覺得好好笑好好玩


還有黑貓大旅社,鄉土劇常常出現

下一張(熱鍵:c)


途中發現有搖搖木馬耶!媽咪說要帶卡卡去坐
卡卡這麼小還不會玩,連脖子都還沒完全硬
硬阿嬤要求卡卡很勉強的作作樣子
卡卡心裡OS:阿嬤...妳還真的敢放手讓我自己坐ㄛ.......

下一張(熱鍵:c)

阿嬤......我不想玩了啦!媽咪都幫我拍好照了說.........

下一張(熱鍵:c)


牆上有一巨大電影廣告,呦~是洋片哩!

下一張(熱鍵:c)

寺廟是一定要有的阿,但是裡面是空的,只能在門口拍照,哈!

下一張(熱鍵:c)

這車很詭異,乾隆皇遊諸羅?這是在拍哪齣?

下一張(熱鍵:c)

三輪車更是鄉土劇重要的道具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卡卡要換尿布喝奶的時間,第一次躺在大石頭上呢!
(阿嬤的腳&尿布整個很破壞畫面)

下一張(熱鍵:c)

恩....那是倉庫嗎?因為地上白白的都是石灰,不想弄髒腳所以沒走過去
我跟阿嬤合照,阿嬤現在變阿祖了捏!

下一張(熱鍵:c)

原以為電影城有多大,結果隨便繞一下就逛完了,整個很錯愕
媽咪下次再帶妳去更好玩的地方喔!

下一張(熱鍵:c)





◎消費資訊

◎消費資訊
影城參觀門票:每人150元,含導覽解說與清潔費
復古風情夜宿:每人300元,含導覽解說與清潔
訂房中心:(05)253-0551
◎開車路線:由國道三號南二高下白河交流道,走172 縣道,
      轉河東、六重溪(南97-1),即可到達。
 影城地址:白河鎮六溪里六重溪447之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lee0810 的頭像
    rebeccalee0810

    Rebecca's Blog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