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因為鄭先生要去嘉義聽課的關係,雖然ka ka現在是紅豆妹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是決定要搭順風車利用這次機會帶ka ka去相見歡

有多久沒跟朋友見面了呀!打了電話給曉雯,問她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沒想到曉雯真可以排除萬難,哇哈哈~超開心的



一到嘉義怡靜就開著六人座的娃娃車在嘉基等我了
跳上車,出發~園長要帶我們出去玩囉!
那天的行程很趕,因為鄭先生1:30上課,4點就要把我接走
第一站先去民雄買酸梅湯,蛤~買個飲料要跑到民雄去,但靜說只是在隔壁而已好不好
果真沒有很久就到了,酸酸甜甜好滋味
中五大家都沒吃飯,就去吃好吃的郭家雞肉飯
接著靜衝去貓尾巴買新鮮香噴噴的麵包給我和曉雯,一人一大袋真的很傻眼耶!
還好我愛吃麵包,所以沒幾天就解決
再來就是去滿滿三立歐世界的小店喝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曉雯的水果茶
下一張(熱鍵:c)

被我脅迫之下靜點的愛爾蘭奶茶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抹茶,聽說是怡婷的最愛呦!
下一張(熱鍵:c)

有飲料當然要搭配點心

夢幻kitty鬆餅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令我開心不已
下一張(熱鍵:c)

甜甜的酥條
下一張(熱鍵:c)


在點餐時小蜜蜂肚子餓餓,於是靜泡好奶後很熟捻的把小蜜蜂往桌上一擺

下一張(熱鍵:c)

小蜜蜂很自在的躺在餐桌上喝了起來,媽媽繼續點餐

既然相見了,沒有不照相的道理,大合照一定要有的ㄚ

下一張(熱鍵:c)

拍謝!我家ka ka很不配合,她還小咩!大家就原諒她吧!
頭上那一大丸,是靜送她的kitty髮夾,超可愛



這趟旅程,雖然到最後有些小小對不住靜&曉雯
不過我知道妳們一定能體諒我的齁?我也是深受其害
希望下次見面可以不要這麼趕,好好說說笑笑歡度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lee0810 的頭像
    rebeccalee0810

    Rebecca's Blog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