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很錯愕的被媽咪糾去墾丁,事情從一早10:30的來電說起:
媽咪:妳在幹嘛?我:沒有阿,要把鞋子拿去鞋店
媽咪:我們要去墾丁妳要不要去?  我:啥!現在?不是說6月嗎?
媽咪:突然想到就走阿~去那再找房住
我:可是這麼突然我什麼東西都沒準備啊@#$%
媽咪:那就現在快弄吧!中午1點過去接妳,掰~



哇哇哇,現在我該怎麼辦?從沒有帶小人外出過夜
突然說走就走,一時之間摸不著頭緒該怎麼整理
而且原本事先想好的 美麗計畫 
帶著我的小摺(還沒到貨)
默默隱藏大墨鏡(還沒到貨)、哈哇伊洋裝(在媽咪家)
性感無敵比基尼(還沒買)、ka ka可愛泳圈(還沒買)
青春熱情小短褲(還沒買)、閃亮亮長項鍊(還沒買)
奔向墾丁碧海、藍天的懷抱,現在什麼都沒了,嗚。。。。

一陣手忙腳亂後,大爺也趕回來幫我巡ka要帶的東西
雖然我的治裝物完全來不及派上用場,還是就醬給它出發了



一上車讓ka跟外婆來個相見歡後,就把她弄躺著抱andy睡覺
(註:andy是snoopy家族裡的僕人,我沒亂蓋!買的時候有族表呢!卷毛好特別)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正值小人午睡時間,所以很快配合就進入夢鄉
由於是突發去墾丁,沒有事先訂房
但我們想現在也還沒完全放暑假,況且墾丁民宿這樣多
到那再找住宿就好,不怕沒房住吧!
結果從快進墾丁那開始,只要一看到招牌的電話就打進去問
我們沒有挑飯店喔!每一間都打
沒想到,客滿~客滿,每一間都客滿
我們至少問了20間,車都開到船帆石了還沒有房
天啊!會不會太誇張?該不會要露宿街頭吧!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房間,2間很普通的四人房
雖然我們只要2間2人房但沒得選擇只好住了
不過還好整理的很乾淨,如果再不住也沒力繼續找



放好行李換裝完後第一站就是要去沙灘玩水
下一張(熱鍵:c)

沙灘、陽光、海水,好美好美
下一張(熱鍵:c)

我總共帶了3套ka的泳裝給媽咪挑選,看來媽咪鍾情2巀式
由於小妞從沒來過海邊,先給她適應一下環境
(遮陽帽:雅婷阿姨熱情提供)
下一張(熱鍵:c)

看來沒什麼太大反應,那先抱著她在海邊
一開始沒啥表情
下一張(熱鍵:c)

過沒幾秒開始出現一一嗚嗚的聲音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媽咪決定讓她下水試試
下一張(熱鍵:c)

就算平常很愛洗澡玩水但畢竟澡盆跟海邊不同
一下去就哭的哇哇叫
既然碰到水不行就決定先把場景移到沙灘上,先讓她願意坐泳圈再說

下一張(熱鍵:c)

小人可能怕到了不願意就是不願意,不然先讓她喜歡沙子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是不能適應一直哇哇叫要抱抱,結果被叔叔抓進海邊
下一張(熱鍵:c)

這下可不得了了,是哭著尖叫,大概是害怕海浪的聲音吧!

接著看到叔叔可是嚇的很,露出驚恐神情連帽子都歪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抱著媽咪掩面哭泣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才讓她坐進泳圈5秒
下一張(熱鍵:c)

拍完照立刻轉身要我抱抱
下一張(熱鍵:c)

小人不敢下水,當媽的我也別想玩了
於是穿著泳裝卻只有膝蓋以下是溼的,嗚。。。。。
安撫ka ka一陣後,拿出捏捏伺候
這場景應該不常見吧!就算是熱情奔放的少女(自稱)還是得餵奶低
下一張(熱鍵:c)


喝完奶大概是剛剛哭的也累了馬上睡著,在沙灘也能睡耶!
下一張(熱鍵:c)

這時有一群高中生走過來還竊竊私語,我想應該是想叫我幫忙顧包包
顧包包這檔子事很不好做,萬一有啥差錯我可賠不起
心裡正在盤算得會萬一小鬼頭開口我該用什麼理由拒絕
說:我等一下就要走了....還是說:我要帶小孩沒辦法幫妳看喔....
正當還沒想好拒絕理由時,果然小鬼頭開口了:
漂亮的姊姊,可以幫我們看一下包包嗎?  我:好~
???馬上就中計是怎樣,沒辦法呀!叫我漂亮的姊姊實在聽來很悅耳
難怪人家說上了年紀的女人果然很好騙
等媽咪和叔叔玩完水後我們就要先回民宿去做沖洗了
雖然ka都沒玩到但卻也可以滿臉沙
下一張(熱鍵:c)

回到房間後先洗澎澎等會要去吃晚餐
場景移到沒有海浪的地板小妞就可以很自得其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梳洗完畢幫小人換上新裝,洋裝是雅婷阿姨送我低呦!
下一張(熱鍵:c)

逛夜市前先填飽肚子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墾丁街上好多人,2邊馬路滿滿的都是人
這是我遇過最多人的一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間餐廳生意都很好,吃什麼都要等
下一張(熱鍵:c)

就在剛要用餐時,這傢伙突然嗯嗯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還有嗯到我的裙子,好樣的!= =

飽餐一頓後繼續逛大街,好多很卡樂佛的花花和人字拖
媽咪買了雞蛋花小髮夾給k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餐廳在前面展示[真 的]魚,好大隻喔!
下一張(熱鍵:c)

路上有很多小摺
下一張(熱鍵:c)

ka還得到七仔一枚(阿嬤熱情贊助)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了丟球遊戲攤,媽咪在玩遊戲最後3顆給ka玩
下一張(熱鍵:c)
完全不用敎就知道怎麼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ka眼睜睜看著自己手中的球掉入洞裡居然哭了起來
會有這樣的反應讓我們都覺得她好好玩


回民宿前還外帶了好吃的東西回去啃食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大家都累翻了,回房後又幫ka洗了一次澡後就灌捏捏讓她睡覺
或許是第一次在外過夜的關係ka有些不習慣
翻來翻去到凌晨3:30才真正睡著,5:30又嗨著找奶嘴,7:30起來討奶
想當然爾,媽媽我是一整夜都沒辦法好好睡,預料中之事
一早梳洗完畢整裝再出發
下一張(熱鍵:c)


早上吃完早餐後,沿途經過賽車場
下一張(熱鍵:c)

有1人的也有2人的,價錢都一樣是100元18圈
下一張(熱鍵:c)

正駕駛是我,媽咪說她害怕不敢開,但平時明明都是她在開車的呀!
下一張(熱鍵:c)

2個人不知道是不是重量比較重的關係,老覺得油門要踩很久才會衝
下一張(熱鍵:c)

還要小心後面追撞,被撞的唉唉叫~不過沒撞到好像就不好玩了
下一張(熱鍵:c)

終於繞完了繞到頭很暈,車座很深,穿裙子者不宜
下一張(熱鍵:c)

玩完賽車後去福華旁邊的星巴克吹冷氣喝咖啡聊是非
小妞也沒閒著,一邊吃餅乾一邊喝水還很認真聽大人聊天
下一張(熱鍵:c)

聽到激動處還會露出很俏皮的表情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和大爺會合,去車城拜拜,吃四學士姐妹牛肉麵
在去車城的路上,小妞抓著七仔睡翻了
看來七仔成功擄獲小人的芳心
下一張(熱鍵:c)
到枋寮接阿嬤,阿嬤和同學去枋寮玩
到了枋寮就是要去漁港
下一張(熱鍵:c)

吃魩仔魚煎餅
下一張(熱鍵:c)

魩仔魚好新鮮,整個煎餅滿滿都是魩仔魚
下一張(熱鍵:c)

在吃煎餅同時,媽咪發現老闆小妹妹有一台很帥氣的歐兜賣,馬上給人家拐來給ka騎
下一張(熱鍵:c)

這歐兜賣兩側還有卯丁置物袋,很趴!
下一張(熱鍵:c)

瞧她樂的咧!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家的路上一時興起去潮州吃燒冷冰,反正順路咩!
我們吃的是這間
下一張(熱鍵:c)

對面那一間也滿滿都是人,媽咪說吃起來都差不多
下一張(熱鍵:c)

冰店旁邊還有好吃的烤玉米,網路有介紹上次晚上來沒吃到
不便宜耶!2隻120元,還不錯啦!
但我心中的NO.1是台南保安宮對面那一間
下一張(熱鍵:c)

白糖粿&地瓜餅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了好了,這次真的要回家囉!
看到商店前面有彩色小馬媽咪把ka ka抓上去要拍照
小人可能是因為太累沒電了整個提不起勁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用食物誘惑下也只很勉為其難的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lee0810 的頭像
    rebeccalee0810

    Rebecca's Blog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