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最近的娛樂,就是到文化中心踏踏草皮
不然就是公園跑一跑


一般來說,孩子到戶外簡直就是瘋了
但我們家的  不是這樣

通常  我們的踏青行程是 ---
走了約10分後,KA問:媽咪 妳有帶點心嗎?

我當然不會讓她失望的呀~立刻從袋子裡面拿出來

最近愛吃的點心
灑上海鹽的蝦味仙,好好味
我很愛calbee的零食



然後,母女倆嘻嘻哈哈的吃著點心,一坐就是半小時



大概是遺傳到爸媽愛吃個性,樂的


我看點心也吃得差不多  要她起來動一動,小人很不情願
我們是出來接觸大自然的 不要一直顧吃嘛!


長長彎道的溜滑梯,根本只是拍照道具



不是我禁止她什麼 而是她根本不敢爬 更別說是溜了
這麼膽小  好明顯是遺傳老爸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  出門愛拎包包



這套衣服今年夏天應該穿不下了
可是我好愛喔!很有鄉村女孩的甜美氣息



每天  家裡都像發生槍戰一樣  習慣了



不知去哪學的鬼臉  我的天呀~真的很醜!!
她每作一次我就爆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