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那天 其實是默默的過了 壓根沒想過要如何慶祝
( 今突然想起,其實也沒默默的過,那天早上我們去7-11,有一小弟弟去跟店員說:今天是兒童節不適有免費的思樂冰?
這時店員也才想起有這個活動,於是ka也換得一杯思樂冰
又到我們家附近的7-11,店長人超好,說媽媽也可以有一杯
就這樣,兒童節的早上,我們獲得3杯小杯的免費思樂冰 )

前些天也不知是什麼念頭,某天早上ka指著baby book的內頁說:
媽咪,我想要這個~ ( 是一個辦家酒娃娃的玩具 )
我就跟ka說,帶妳去新光三越買禮物吧!
就這樣,算是補兒童節禮物囉!

第一次去新光,就買了一隻螢光恐龍


第二次去左營新光三越,我們在看洗衣機,她也沒閒著



看到什麼都很想摸一把



後來被匆忙帶離現場,哈


於是,買了小美樂當ka的兒童節禮物


這小妞很知足,買完後老大在看另一個玩具
ka跟老大說:我已經有一個玩具了捏!這個不用~
每次真的只要買一個,如果我們在看別的,ka都會這樣說
不然就是說這個我有了啊!意思是不用再買
吱吱吱.......從小就這麼惹人愛,難怪博得眾人寵愛


當天晚上,帶ka去瑞豐夜市
人爆多,多到寸步難行

"假裝"撈魚遊戲  一次50元,不限時間
小人超樂


那釣竿,是有磁鐵的



那天在瑞豐夜市,ka玩了打彈珠、撈魚、丟球遊戲

隔天,老大為了要買遙控直升機,我們中午一趟、下午一趟幾乎跑了整個高雄
上網蒐集資訊,不是店面休息就是倒店不然就是公休
最後到了晚上,去玩具反斗城買了架直升機


還有迴力車堆高機


拿出去外面眾人ㄜ樂,小人超得意~


又莫名其妙買了小人樂高&底板



隔天,她老爸又帶她去2組樂高&底板+1
樂高好可怕,真的好燒錢呀!!!
隨便一組都千元起跳,沒在客氣的



今天,把直升機拿去退( 因為有些故障 )
又買了遙控車


昨天老大還問我,有沒有想買的玩具?
我說:沒有耶! 老大 一付就是想要買給我的樣子


這些天這樣下來  我發現
根本是大人比小孩還樂
我們小時候無法實現的夢想,在我們的孩子身上,實現了


這結局  算是好的  因為我們都很快樂 : )


番外篇:


我家也有艋舺兄弟


今個在路上遇到的婆婆
每次遇到她,都穿得很鮮豔很有個人特色
看她總是笑咪咪無憂無慮的,感覺好像每天都很快樂



最近ka好喜歡吃霜淇淋


喜歡麥當勞叔叔


喜歡  媽媽很愛的小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lee0810 的頭像
    rebeccalee0810

    Rebecca's Blog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