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原本是列為下次(如果)去日本必敗好物

某次在和格友留言間的談天,提到了我超想買HACCI
結果,小小(格友)說,她下禮拜要去日本,正好也要去買,可以幫我買
就這樣,小小貼心的把HACCI寄來我家
( 而且是我還未匯款給她的狀況 )
收到的時候,真是超級感動


日本節目[豪門貴婦女人天下]有介紹這間公司
女社長&高齡90歲的母親皮膚都好到可以掐出水又沒什麼皺紋
( 當然我知道只洗一塊肥皂不可能有她們長年以來累積出的成效 )

看了很多網友都超級推薦
市售蜂蜜皂含量都只有1%,但HACCI是10%
而且又有殺菌、美白、保濕功能
真的好想試試~


這次我託小小幫我買大塊蜂蜜皂*1+小塊*4


除了精美包裝紙袋外,還有附小小的HACCI提袋,真周到

先來看4款小的蜂蜜皂


讓我的寶貝們試搭一下  真的是好CUTE呀!


非常適合當伴手禮


小小的提袋裡面有蜂蜜皂、說明書、起泡網
這大約是1-2周的用量 (5g)


家裡有小人要非常注意,會被當糖果給喀掉


接下來看大塊的 30g


隔著塑膠膜就可以聞到好自然的香味



左邊的鑽石小盒是戒指起泡網


我這阿呆,沒想到大塊的沒附起泡網,這樣是怎麼有細緻的泡泡呀?~
還好小小想的周到,幫我買了粉紅戒指起泡網,謝謝!


戒指跟起泡網是連在一起的


起泡步驟

基本上有了這起泡網,根本不需什麼技巧
隨便就可以搓出綿密的泡泡


搓出的泡泡 真的就像圖片裡這麼綿密


我是混合肌,洗完不會覺得緊繃,明亮度有提升
過1分鐘後,皮膚摸起來滑滑的
總之,是一種舒服的感覺




謝謝小小 辛苦的幫我帶回來
有格友的溫暖愛心,真好


下次去日本,有機會我一定會再買








HACCI官方網站:http://hacci1912.com/index.html

東京櫃點:銀座三越 新宿大葉高島屋





註記:

原本,我是不太相信洗面乳可以為肌膚帶來什麼"好處"
洗得乾淨不就是清潔皮膚嘛!

但這幾天用下來,肌膚明亮度有提升
擠過的痘痘沒有發炎或化膿,而是傷口消炎慢慢癒合,痘疤顏色也沒之前那麼深
而且,居然能"控油",整個使用心得就是"超滿意"~



原本大塊只有80g,現在還有120g
價錢才差一點點,就多了40g,還有送起泡網,下次一定要買120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lee0810 的頭像
    rebeccalee0810

    Rebecca's Blog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