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電視上介紹衛武營的新公園,位於高雄市&高雄縣的交界
離我們家車程大約15分不算遠,這是我們第3度前來
( 第1次騎機車去,在半路上突然下起大雨,ka又一直說好冷在灰,還沒到目的地就打道回府
第2次是下午去,天氣涼涼的,走了一會感覺很棒
第3次我們是有目標的:兒童遊戲區 )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下午等ka睡醒後開車前往,原本想說都快4:30了太陽杯杯差不多該休息
但誰知道天氣如此的晴朗呀!ka走沒2步就說:好熱喔!
然後不願意走路要把逼抱抱


由於我們對那地形還不熟悉,公園佔地50多公頃不管在哪看都是無邊無際


我們停車的地方離今日要去的目的地:南區 兒童遊戲區要走好長的一段路
再加上如此艷陽高照晴朗的好天氣路旁又沒什麼遮陽的樹.......真的是...


妳看,老爸都擦起汗了


走了好久好久,終...於...到...了...
這是啥?還是一片寬闊看不出個所以然
其實在半路上,大爺有說,不然妳們繼續走
我回去把車開到南區停車場(離兒童遊戲區比較近)
我絲毫不猶豫的說:好!
結果沒想到我家老大說:好什麼好,繼續走啦!我只是在測試妳
我:...(((無言))) 這段談話的意義到底在哪╮(﹀_﹀")╭ 


真的是很熱,就把ka的頭髮給綁起來了


在椅子上歇會,看到有人在發汽球,小人就說她也要


我已經幫她拿過一個氣球,該輪到她自己去要氣球的時候


氣球拿回來以後  1個給把鼻一個給自己,真是好孩子


就算素顏,也要來張母女照
基於"友愛心",讓我遮一下吧!


氣球上寫"興光幫" 哈~原來是楊秋興的氣球啦!


今天有藝術市集


好多小朋友圍觀


是一隻可以操控的木偶


一定要站很遠拉棉花糖才是達人


這位阿嬤超級厲害,年紀這麼大了還編草鞋


都是台灣檜木做的
我們買了刮痧棒&飯匙


老大抱著KA走好快我都趕不上,所以照片很糊,沒辦法停下來照咩~




銀飾品


賣BLYTHE的衣服,我很想停下來看,但沒人要等我 ┬_┬泣!




逛也逛夠,該往兒童遊戲區移動


遠處那有3座溜滑梯,看一走過去滿滿都是人
再加上這傢伙生性膽小,根本不敢爬


就連老大把她抱到滑梯一半要她溜下來她也不敢


我期待的"故事屋"終於要見面了~


故事屋? 妳確定這是故事屋~
妳確定這是故事屋~
聲音一直在我耳裡迴盪


故事屋不是應該要蓋著像童話裡的城堡一樣
裡面有冷氣,牆壁上畫很多卡通
還有蘑菇造形的桌椅(就算沒有也要有彩色的木頭椅子)
穿澎澎裙梳公主頭的姊姊,氣質優雅的捧著大本故事書
( 我承認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
就算什麼都跟我想的不一樣也不該是這個樣吧?


走近一看,是一個大沙坑,而且超多人


看到這種盛況我們決定改天擇日再來,實在是太多人
但KA一看到是沙子整個人大喜
好不容易卡位到一個小位置

就在那陪她玩了一下,我家老大還帶了雜誌去看,好愜意~

那些家私是要自己帶的,但我們沒有,就先和小朋友借來玩


其實撇開"故事屋"這個名稱,那兒其實滿好玩的
重點是小人很愛玩沙,要把她帶離現場還一陣哭鬧
和ka約定好下次(平常日)我們帶玩具再來玩


要回家囉!經過平衡板



這兒很適合騎腳踏車,園區超大,如果要步行去逛,我看可以走上1天


怎麼走過來的回程就得怎麼走回去
看身邊一輛輛腳踏車輕鬆自在的經過,內心從沒這麼渴望立刻有腳踏車
(除了某年跨年和家人去看煙火,回家路上攔不到一輛taxi,走了3個小時才到家,我真的快吐了)


沿路ka摘樹葉在玩


還好天氣轉涼,走起路來也就輕鬆多了!



ka ka打完點滴隔天就退燒,接著這幾天一直不斷褲褲嫂
生病了也不太能帶出去,那天叫她讓我拍照


我一直威脅利誘她,拍了幾十張只有幾張是清楚的




接下來就.....又裝鬼臉


把我氣的收起相機
她一定心想,ha ha~ 達成目的

然後,拿著我的iphone逃離現場
現在的小人都很厲害,不但會解鎖還會自行玩小遊戲
而且,還會教她阿嬤怎麼操作,不時夾雜"就這樣啊~"的字句
一副很懂的樣子 XD




  一家大小持續元氣恢復
  有人家中是滾筒式洗衣機的嗎?最近老大看一台Hitachi,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