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日雜,很愛看路人或麻豆包包裡面裝些什麼
那天看完紅豆餡包包裡的秘密覺得很有趣,連線一下


先來看我的 " 媽媽包 " 是專門放小人的東西
除了這個媽媽包,偶爾也會和麵包超人包互換


這個包是我找人訂作的,正面拉鍊袋隔層2,側邊有2個開放式隔層


背面還有一長拉鍊袋 (打開拉鍊內也有隔層)


包內還有5個鬆緊隔層袋+2網袋+2拉鏈袋
是不是非常厲害又實用~陪著我上山下海快3年了
還沒找到比這更實用的媽媽包

包包裡面的東西:由左至右
好奇褲型尿布*2 (其實ka不用尿布了,只是以防萬一都會帶一下,有時候外面不方便上廁所就會讓她尿在尿布上)
美樂蒂保溫瓶(可以應付2次喝奶的水量)、playtex拋棄式奶瓶、奶粉袋
禦寒小外套、零食、combi水杯(不會漏的包包溼答答)


外側會放:
明治濕紙巾(買日本明治奶粉送的)、酒精消毒噴、小手帕
面紙、kitty蚊蟲咬傷擦液、麵包超人蚊蟲貼、美樂蒂髮束、kitty細梳


如果會在外面用餐的話,就加上用餐包


裡面有濕紙巾、面紙、幫寶適拋棄式圍兜
米妮食物剪、湯匙(使用過後裝進袋子帶回家放洗碗機洗)



再來是我的,東西其實很簡單
最近比較常用的包是



若只是去附近遛小人就帶這個帆布購物袋
丟在草地上遛小人或塞在機車底座下都很OK
( 拍謝~有點髒懶得清,加減看一下)


我的部分:
長夾、iphone、hermes鑰匙鍊(這是老公的幸運物)

那橘子鑰匙鍊是老大買了好久的收藏品
如今由我來好好照顧愛用!

沒有濕紙巾&面紙?
因為我和ka幾乎沒分開過,媽媽包裡都有!我就不用重複帶了

化妝包:
blythe ( 友人贈送 )


那一隻口紅,其實是原子筆
口紅部分還有小愛心哩~超可愛!


我的化妝包裡有:


眼藥水、棉花棒、smashbox揮別油光補妝膏、jill stuart口紅、肯拿士護唇膏、小藥盒
藥盒裡面放的藥也很簡單,維骨力、止痛藥、心悸藥
我不會放維他命,因為在家都懶得吃了,在外面我哪可能會拿出來吃(笑~)


其實這化妝包在外拿出來的機率根本等於0
那為什麼要帶?? 妳說,女人的包包裡面能沒有化妝包嗎?這樣哪算女人
( 基於這樣的理由裝在包包裡好証明我是女兒身嗎...=  = )
我是個很懶得補妝的人,肌膚是混合肌又一熱就出油個沒完沒了
若要補妝,吸油面紙吸一吸再擦粉老覺得會越補越厚又浮粉
越補越把肌膚的紋路給暴露出來  (( 窘 ))
之所以會買smashbox揮別油光補妝膏,就是因為它可以同時幫我吸油又補妝
不會浮粉或越擦越厚,像我如此"葵手"的人都好上手


它是膏狀的,用附的粉撲沾取少量後輕輕按壓在出油處即可
會把油光帶走順便補妝,真是太適合懶人了
看會不會因此而督促我在外也要整頓好容貌的好習慣


長夾是我近年的最愛,不但在包包內"好撈"
隔層也很符合實用性,外層有4個卡夾


第一層我都放當天的刷卡單或鈔票、餐卷等等
第2層是有拉鍊的,放零錢
第3層放鈔票,後有6個卡夾


還有第4層,放證件


夏天最需要髮束了,需要的時候一圈在手,快樂無窮~


必要時會增加小G


住家附近遛小人會帶貓咪零錢包,裡面有i-cash&零錢


用了快3年依舊閃亮,我好愛



只是去買便當就帶零錢包出門,小小的裝口袋比較方便


偶爾小人吵會帶NDS出去(主機&kitty鑽貼都是友人贈),因為她要玩畫畫的遊戲



包包裡的小祕密到此告一段落,有沒有人要來連線一下?

ps:我只敢任性的先指定 carly 發文 :p


masaki 包包裡的小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