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處於忙碌生活
調養ka ka身體,每天被貓氣個半死


大家好,我是壞蛋法拉利

每天,我都在和ka ka姊姊玩躲貓貓抓鬼的遊戲


姊姊會嚇的尖叫然後縮在沙發上,可是她還是笑的咯咯叫


最近我馬麻買的新玩具給我,貓水管


好新奇喔!快點鑽進去看看


長頸鹿是我的好夥伴,我咬!



很激動的從水管內玩到水管外


玩累了就小憩一下


每天晚上,我的把鼻都會用Furminator除毛梳幫我梳毛


可是我好不喜歡喔!好想逃
雖然你很愛我,都會背著媽咪偷給我魚、蝦、肉條吃
但,我可以只選擇吃好吃的,不讓你刮毛嗎?


我每天都被媽咪打,因為我很愛做壞事,但她還是愛我啊~


嘿嘿,我算是迷死人的小壞蛋吧!





PS一下:
costco買的品客洋芋片,小包裝方便帶出門給小人吃
現在有在特價喔!3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