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女倆宅在家好長一段時間了,那天老大說要去醫院看一下
我就說那我和ka ka去瑪列等你,瑪列搬新家了我好想去看看


在車上我很興奮的跟ka說,媽咪帶妳去吃下午茶呦!

老大說:什麼吃下午茶,說不定我一下下就好了可以走,妳點一杯飲料就好

真是令人不嗨心的話 就算如此,我怎可能這樣罷休

心想,就看著辦吧!勢必得吃到甜點不可
一進門看到琳琅滿目的糕點更是堅定我的決心



我們的座位是有舒適的紅色沙發

ka:客人請用紙巾~



點餐前先遞上茶水

給小人的兒童杯


因為下車前老大有告誡我或許他很快就會離開醫院(別想他會進來一起喝下午茶)

所以我點餐的時候超快速,茶的種類太多,我沒時間細看
直接問,有什麼推薦的?好,就這個
沒時間喝熱茶好好享用,做冰的


所以,我也記不起來這茶的名字

總之呢,是茶香味很濃,有草莓的果香味優!
做成奶茶



點甜點前我問服務生,需要等很久時間嗎?還是有什麼推薦的蛋糕?
他說至少要10幾分,但現在客人的餐都出的差不多了應該不會等太久

不管了,都來到這我一定要吃
點了花生薄餅,味道和之前在瑪列小館吃到的一樣
水準之上


中間夾層是有顆粒的花生醬,我覺得應該是福源的



這位少女一開始就把一大坨奶油給嗑光



老實說吃的很趕,因為超怕老大一個電話來說:我在門口了

他很常幹這種事,這樣我會措手不及
在甜點用完奶茶也喝一半的狀況下,我才稍稍鬆懈下來
有時間拍拍餐廳內部




這位小孩不是很安分,講話音量無法控制



我只能一直說,katrina小聲一點,不然會被老闆趕出去



我拍照的時候小人在玩埃鳳,最近很愛玩冰淇淋的遊戲

但是她只能過到第2關


沒空跟我照相



那我自己照


項鏈和耳環是我的愛牌Les Nereides





為了以防萬一,我先去櫃檯結帳,順便叫小姐把沒喝完的奶茶打包(孝敬老大)

這樣剩下的時間我就不用這麼緊張,可以好好晃晃了


果醬牆



這兒的麵包聽友人說不錯吃,趕快去瞧瞧




香蒜麵包




比臉還大的水果麵包



我買了這個

因為ka把試吃盒裡的麵包都吃光了,可見有多好吃


還有辣味培根麵包  微辣

麵包很Q,比我想像中還好吃,下次還會再買


名片



麵包區旁有賣雜貨







祕密座位



入口處有小包廂

小人在和假的狗狗說話



包廂內



趁沒人我們跑進去玩耍一下

真是個講小祕密的好基地

背後的剪紙很美



廁所也很夢幻


就在玩到正開心的時候,老大來電說:我5分鐘到!

果然一如往常般的簡潔明瞭
好家在我早有準備,拎著餐點和小人到外面,還有時間拍拍


入口旁




戶外座位區



納涼沒2分鐘老大的車就到了



人妻的小小願望,下次,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這樣精神緊繃

我要和姊妹一起來優閒度過美好時光啦!





【營業時間】
上午11:00~晚上10:30(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晚上10:30(週六、週日以及固定假日)


【注意事項】
.早餐僅週六、日上午08:00至上午10:30有供餐
.午晚茶時光為 下午02:00至下午04:30
晚間08:30至晚間10:30


電話:07-522698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中華路美術館路口,7-11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