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阿姨們,我來了

因為妳們太想念我,逼的媽咪不得不po文




最近真的好熱,為了迎接這個夏天

我們要好好消暑一下,西瓜很清涼吧~





髮飾也要清涼一夏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有西瓜裝沒拍到呢

偷偷說,除了髮飾是西瓜,我還有西瓜手提包呦,下次再一起拍給阿姨看



除非有叔叔阿姨約不得不出門,不然我們母女倆都宅在家

看看上一次媽咪帶我去文化中心是多久以前


在 家,媽咪都不陪我玩
我只好自high
,忙著煮菜


我有小baby要照顧呢!




這是我的新作,漢堡呦



還要陪法拉利玩,我好忙喔~



就算沒出門也要“洗度”

撲撲臉,擦口紅是一定要的





門口放風





我好喜歡穿公主裝,還要有長長的裙子才行



這件是我最最喜歡的家居服,但卻是媽咪最最討厭的一件




因為害怕日本輻射,原本喝日本明治,現在改喝澳洲明治

我跟媽咪說,如果日本沒輻射了我還要再去日本
要帶我去湯瑪士小火車樂園和迪士尼喔!
我要穿上白雪公主的衣服在舞台上和白雪公主一起跳舞


和媽咪有一樣的勃肯鞋



和把鼻的感情遽增,還是把鼻最愛我了,都會帶我出去玩



到公共場合戴口罩,保護自己



喔喔,這幾天流鼻血好幾次,還有一次是把鼻捏我鼻子,結果就流鼻血了

把鼻幹嘛捏這麼大力啦 > <



雖然外面35度,但我堅持要戴帽帽遛貓咪



不過真的好熱喔,來玩水吧~



媽咪把髮尾燙捲溜,但是她說她後悔了



親愛的nu nu 10歲了,剪完頭髮是不是很帥氣呀!



最後,來張法拉利的英姿
,和人一樣坐著哩



親愛的阿姨們,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