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超慘的這一個月我們一家子一直重複感染
現在已經第二輪,然後我這次感冒超嚴重
除了每次都會有的頭痛外,喉嚨超痛,很腫又好癢
一直咳咳咳到肺都要咳出來了,痰都有血絲
真想把喉嚨拿出來呼巴掌


上禮拜日,去台中看夏卡爾,婆婆也一起去
因為同車的關係,連婆婆都感染到了啦 > <


走在美術館附近整個人都覺得有氣質起來




她們倆湊在一起就是無法控制的場面,每次我都在旁邊吼的很像母老虎
有沒有這麼開心呀~


阿拉雷,哈


因為颱風,天氣不穩定,就去妹妹家玩耍


台中回來後,我整個人就倒了

最近常下雨,大人們很悶,但小人卻很黑皮
一下雨就吵著要拿雨傘出去玩


吹哨子,逼逼~~~


ka ka現在很愛玩積木,但不是自己玩,而是要把鼻一起


有時候還真搞不清楚,到底是小人在玩還是把鼻在玩?



法拉利有比較乖,自從把地墊收起後,就沒在客廳亂嗯嗯了


最喜歡望窗外,打盹




買了個有貓草味的香蕉玩具,不過牠不太玩耶!


之前家裡的貓咪都超級愛貓草味道的說


那天,居然把ka的娃娃腳給吞了,好噁心


自從那天ka看到每個好姊妹都和法拉利合照後,就變的很愛和法拉利照相


沒有掐很大力啦,法拉利的表情太搞笑了 XD


這張就好多囉!


每天我都收玩具收的好累喔,看看ka的小廚房自己也不收好


不知不覺,小人快4歲了耶,有時候都會突然很感慨
嫁人了怎麼辦呀,爸爸肯定會哭成淚人兒
還跟ka ka說,叫她不要結婚,一輩子跟我們在一起
喂,把拔不可以為了自己耽誤女兒幸福啦!


布丁頭真是困擾,因為老大不喜歡我染頭髮,所以決定不染頭髮了
但是這色差期要持續很久,好尷尬


姊妹們又要來了,開心 
布丁頭照相超醜的啦 :(



這是我們的母女手鍊,ka ka的是阿嬤買單
阿嬤送給寶貝孫女的4歲生日禮物呦!
是大人的手鍊下去改短,以後長肉肉戴不下了,還可以再接長
(把原本擷下來的鏈子收好,到時後拿去專櫃,會送到師傅那接長,小姐說工本費大約2~300)
除非壞掉,不然一路戴到長大都沒問題


QQ姊分享的日本咖啡豆,喝了會回甘,好棒!



收到了很多好友給我愛的抱抱
我想我惡毒的感冒病毒會快快散去的!
愛妳們





有ka的二手拍,半開放了~ka隨意二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