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最重要的事是,ka ka滿4歲啦!
因為生日當天老大要夜診,所以我們提前一天幫她慶生
蛋糕是去白木屋讓小人自己挑選的,看看,有沒有那摸高興!



最喜歡這種笑容了



去年生日買的派對帽再次登場,噹啷~



在家裡吃完蛋糕然後咧?又被攜帶去大亞,ha.....

也是我的母難日呀,要慰勞媽媽一下


前幾天收到好友寄來的小ka生日禮物

是阿姨從迪士尼扛回來的,前一晚已經預告禮物會來,所以拆包裹的時候她超緊張
還閉眼是哪一招



奇~妙~仙~子,ka妞最近一整個瘋



連現在我在寫文的同時,也在看奇妙仙子DVD



有多開心,前一晚因為想快點收到而乖乖早睡

一早8點就給我起來問:黑貓來了嗎?


好友說整個迪士尼園區都沒有什麼奇妙仙子的周邊產品

就唯獨有做娃娃,而且超細緻
髮型、衣服、表情都很到位



而且,連仙子鞋子上的小球也有!好美呀~~



是不是比卡通裡還美



立馬要求我幫奇妙仙子和LiLi拍照,不過,擺的姿勢有點.....



4歲了
可以溝通的年齡真好,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事情
做錯事了講道理也能靜下心來聽
雖然有莫名的堅持愛穿裙子,尤其是長裙


因為某些因素考量,我們決定明年再讓她上幼稚園
以前都覺得小孩好煩帶小孩好累,想讓她趕快去幼稚園
但現在這種倒數時刻,反而覺得要分開有點捨不得
我們現在24小時很開心的膩在一起
會打勾勾約定事情,如果乖乖的,ka說要去吃點心通常都會帶她去
那天一覺醒來,原本說好要早餐約會的
但外面卻下起雨來,不想讓孩子失望
等了一會,雨變小了,毛毛細雨
快點快點,我們出發吧!雨衣雨帽出動~



如願吃到早餐了 :)


下午茶,最愛吃小花花的scone


在小花花買了粉紅小公杯,覺得用在一家人早餐時裝牛奶這樣好幸福呀
雖然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機會用到,哈.....


星巴巴



這種風格的照片也滿好的,越來越依賴哎鳳


上禮拜買的新床到了,本來是老大和ka睡大床,我睡地上(鋪軟墊)
但這陣子覺得腰痛到不行,覺得我再這樣睡地上不是辦法
再者也該訓練小人自己睡,帶ka去選床包,白雪公主呦!


從新床來的那天下午開始,ka妞就自己睡一張床
好乖好乖,很好睡齁.......我終於可以睡床上了





上禮拜在玩德瘋看到了這組莉莉菲公主蝴蝶仙子裝
內容物有髮圈、翅膀、仙女棒、手提袋 NT820
只有限量8套,才幾個小時一下就賣光啦
太晚下單沒買到還被老大唸了一陣子


那天經過文化中心對面的文具店,眼尖的ka看到店外有擺
立刻媽媽被叫過去買單,189元解決
內容物有髮圈、翅膀、仙女棒、紗裙
回來玩沒2天,翅膀的紗就勾到了
還好不是800元的,不然會嘔死
再拍照給阿姨們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