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店真的要有人帶,不然在附近生活了好幾十年還不一定會踏進去
家裡附近的便當店都吃膩了,前鎮子剛好看到網友發文介紹
看了地址,林森一路好像離家裡不遠

我到的時間大約11:20,門口已經有排隊人群了


排隊的同時,看店內桌上也堆滿外送便當


便當很簡單,就4種選擇


配菜則是可以選3種,因為人太多我不好意思照相
那就直接看便當啦!上次買人氣推薦魯肉飯很滿意
所以這次也買了魯肉飯和排骨飯

排骨是只裹薄薄的一層粉,炸的酥酥的,越咬越香


魯肉飯妳也可以跟老闆說要
肥一點

或瘦一點

或半肥半瘦


怕吃軟軟又油肥肉的朋友請放心,這的肥肉部份是QQ的口感
不油喔!魯的很入味,是帶點甜味的魯肉
最後記得請老闆淋上滷汁,超下飯的~


配菜部份每一種都是乾淨衛生,重點是不油膩
今天我選的配菜是四季豆、筍絲、小魚乾
其他別的選擇還有麻婆豆腐、高麗菜、花生豆干、海帶干絲、蝦米絲瓜、玉米粒......

大推小魚乾,不會很鹹,而且口感酥酥的,很香


每個便當都會附的菜脯也好吃,古早味


不過最重要的一件事我居然忘了,就是要加酸菜!!
一份5元,要另外說才會加
據網友說店家自製的酸菜很古早味很好吃,下次我一定要記得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