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 Freya藥用酵素洗顏粉是去日本度蜜月時在藥妝店買的
怎麼會現在才寫?因為每次東西買一買通常都不會馬上試用
回家收在一旁,等心血來潮時才拿出來
昨晚要洗臉時看這一包默默放在架子上許久,那就來試試唄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取自Y拍

洗完之後驚為天人,所以一定要來推薦一下
之前就有洗過了,但因為都隨便抹一抹就沖掉所以沒太大感觸
昨天我把一小盒酵素粉倒到手掌心加點水起泡之後
就仔細按摩臉上每一處肌膚,不要急著馬上沖水
尤其是容易掌粉刺部位多按摩幾下,那細緻的泡泡還有淡淡味道令人好舒服
(是沒有人工香味的,我指的味道是只有酵素香香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取自Y拍



穿好衣服回到房間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的臉怎麼摸起來這樣細緻?好滑嫩<--是滑嫩沒錯
毛孔也縮小了,而且臉上粉刺變的很好清
就像包裝袋上寫的,真的是會呈現"初嚕初嚕"卵肌呀!

一直都有在用Fancl的酵素洗顏粉,我覺得Fancl的很難起泡用後也沒啥感覺


來看介紹:
Kanebo 草本保濕淨透酵素洗顏粉

功效:能徹底清潔毛孔污垢,洗後清爽不緊繃,觸感柔細
清涼無泡沫的特殊潔膚用品,調理皮脂分泌和徹底溶解毛孔污垢
收縮毛孔的同時,呈現清爽不緊繃的柔細膚質



用法:卸粧後,取一次用量在手掌勻開後於臉部抹勻
於易囤積皮脂,粉刺或粗糙部位仔細按摩,確實清除污垢

網站上有賣家寫說:

依北鼻們個人滴情況不同,一次可以取一整顆使用,或者一顆分次使用

但我覺得一次用一顆剛剛好,分次使用的話可能就感受不到這麼好的效果了
Kanebo 藥用酵素洗顏粉有分2款

綠色FREYA適合油性膚質使用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取自Y拍

藍色SUISAI適合中係膚質使用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取自Y拍



我試用的是綠色,我是混合肌
用綠色款洗後不緊繃很舒服,不會覺得不適合呦!

Y拍也有賣,有分小盒包裝15入或大盒包裝32入
平均一顆大約在16元左右,實在不便宜
當初我買的是小包裝的,15顆日幣1000元
天天用可能會很傷本,我想一個禮拜用個2次應該效果也很好



等不及用完,我已經想去買藍色SUISAI
來嘗鮮
在還沒辦法親自去日本採購前
綠色FREYA
我也一定會買個幾盒來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lee0810 的頭像
    rebeccalee0810

    Rebecca's Blog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