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映在地面的彩虹 :)


這趟台北愛吃之旅,友人們禮拜五就上去了
我們是禮拜六老大中午下班後才北上(兒細漢,嘆金卡重要~)


chanel#20眼影,是為了妳們要看才化的
之前就有提過這是淡淡優雅的色系,睜眼看來很正常


但閉上眼睛,哈哈,露出破綻
睫毛膏沾到眼皮沒擦掉,我常發生這種半調子的事


化起來大概是這樣,找到最接近顏色的照片就這張了
雖然表情很機車,為了要給妳們看我真是犧牲


上了高鐵約個小時後,終於哄騙小人睡覺成功


很順利的睡了快1個小時


到飯店都快4點了,當時友人在大直和大導演蔡明亮喝咖啡
我們就自己出去繞繞,到SOGO樓下喝下午茶



點了一個薄餅、2杯咖啡,這樣要700,台北消費好高


薄餅看起來很澎湃,但我覺得沒有瑪列小館的好吃


最樂的是小人,那球冰淇淋深得她心


大紅沙發照起來很美


人果然是需要經過磨鍊的,現在我對於ka做鬼臉已經很神態自若



晚上吃叉子forchetta,很精彩所以待下一篇介紹~



晚餐結束後回到飯店也11點多了,原本以為小人會爆累超好睡
但因為玩的太瘋高興過頭,搞了好久才把她弄睡
那天我有吃安眠藥還失眠到3點半,我無法跟女兒同床共眠
通常住飯店的話床讓給他們父女倆,我打地鋪,這樣我會好睡很多


禮拜天一早,老大8點半起床吃早餐,還很有文藝氣息的獨自去北美館看畫
我是沒辦法,實在太累了起不來
早上讓ka泡個澡,整理一下行李
今天要戰一整天,穿的比較休閒


chanel新款的睫毛膏不用化眼線眼睛也很有神
真的就像櫃姊說的,擦起來像是上了眼線一樣


中午吃高玉


走進去有一大片人造瀑布,我們坐的包廂從窗戶看出去剛好就是這個景


一人2500的套餐,但沒吃到什麼特別的菜色



那些東西KA都不太吃,2個小人吃白飯


午餐這樣的價格,突然讓我懷念起去年的本多,烤魚真的好好吃

下午去貴婦百貨BELLAVITA走走
1樓在展古董車


大家一定很關心戰利品齁,我們沒有多逛啦!
友人去tod's我們一起進去繞,在等待的時候老大問SA女鞋有沒有sale
部份7折,買2雙還可再打9折
老大幫我挑了一雙,是淡淡的薰衣草紫+白色T字帶
家裡那雙白色tod's已經穿到豆豆快磨平腳跟車線也快裂了
原來老大看在眼裡,所以幫我添購新鞋
男鞋有一雙sale的也很好看,我說買他的不用買我的
結果老大說,他隨便穿就好,我腳會痛,買給我
哎優威呀~怎麼嘴這麼甜


買完鞋,吃喝團的目標當然又是吃喝
往地下室移動,買了墨魚燉飯+乾燥牛肝菌菇要回家做

小人吃青木定治的馬卡龍,她自己選草莓口味
一口都沒留給我
隔壁的法國麵包口感不錯


後來在生蠔區停留


一人2顆現剝生蠔


開胃小品


拍照完回家才發現,我和老大的生蠔品種不一樣,可惡




晚餐台北友人做東,去喜來登吃
這時候我和老大的體力和精神已經用的差不多
本來晚上是要坐最後一班高鐵回高雄,到左營站12點
後來真的快撐不住,就提早一班回高雄
帶小孩出門真的好耗精神體力,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出外放鬆
這次同行有一小姊姊和ka一起玩,很HAPPY
但這2天我跟她講話她都聽不進去,一心只想跟姊姊玩和姊姊在一起
真的是快讓我們氣死了!好難教




經過這次我和老大深感,帶ka ka出門連吃3餐實在太累
以後不敢了啦!吃2餐還可負荷

這小小磨人精,啥時會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lee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